拼湊傑夫

新界面新首页

很遗憾,如果你还是用google reader来看我的blog的话,你又看不到我的新首页了(不过这几天把feed content只留teaser,所以希望会更多人来到站点走走)。新首页继续走偏简约的路线(虽然现在看起来还是有点杂乱),一些别的页面不见得找到的东西(比如好久不见的链接)都被移到首页去了。

说到连接,其实我很久没有在弄链接的东西了,所以这次更新也顺便把所有的链接洗掉重新再填入。所以目前看到的列表,除了之前参加过比赛本来应该就要放的,其他的链接都是今年曾经在本站留言或pingback过任何一篇文章的朋友(不过同时间好像只是显示6个)。所以请不要来质问我为什么你曾经(那个曾经应该是两三年前的事情了)在我的站点被链接,可是现在再度弄上来后却不见踪影。

另外更新的是上面的header art,本来想要弄一个媲美夏娃那么高大的header art凸显本人的性格的……可是因为本人没性格,没attitude……主要是没有良好的art sense啦,所以只能弄一张很阳春的。希望日后可以弄一张更好的。

至于其他的页面则倒是没有什么太多的改变,只是自从前天(正在打这篇文章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凌晨)上载更新后,我就花了大概整个晚上来微调很多细节(直到今天也还在微调mode中)。其中弄了一点时间的是照片的显示,因为实在太喜欢前几年用过的polaroid effect,所以这次故伎重施再来弄一次,有兴趣可以在这里随便一篇看看效果。

暂时改变的应该不多,这应该是我到目前为止完成度最高的theme吧,呵。

结果有人反映首页太busy太多scrollbars,所以再继续收拾了一下。而且也有人说看起来很corporate,你觉得呢?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