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算命•八

那是个荒芜的野外,坐在艾发面前的,是个看起来大他好几岁的一个中年人。这个人似乎在忙着修理一个什么电子仪器,可是在发现了艾发后顺手就抓起了一套衣物掷向艾发。这个中年人相当寡言,在当下仿佛没有什么比手上的电子仪器来得重要。就在艾发欲言又止了差不多半小时后,这中年人终于开口说第一句话邀请艾发和他一起到邻近的城镇去。

这个中年人叫做朗丹,和艾发一样是因为调查一些不寻常的任务而被组织强行送往平行世界这个监狱的。因为自己本身就对电子有很深刻的认识,再加上因为之前调查累积下来对这平行世界的认知,所以在被困的这十多年间他每一刻都在试图凭自己的知识把通讯器做出来。

毕竟自己不是属于这个平行世界的,通讯器一旦做了出来第一样要做的自然是回到现实世界去。庆幸的是,因为身为预言者的关系,就算系统再强也不可能在这个平行世界找到我们的踪迹。这也是为什么在我们每次任务达成后必须播通一个号码让系统在现实世界透过通讯网络找到我们的方位,再把我们的意识送回到现实世界中的身躯内。

深知艾发是因为和自己的一样是被囚禁在这个平行世界里面的朗丹,在一路上仿佛突然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一样热烈地和艾发交换各自的调查经历和结果。原来组织并不只是利用执行者来执行不为人知的暗杀事件,也利用了执行者的特殊预言能力和能够进出平行世界的事实更方便地展开器官买卖的生意。组织将会和目标家属谈好价钱把能用的器官给买下,随即将至贩卖给付得起天价的垂危富人。

因为艾发本人曾经在空余时间修读一些电子和电脑的课程,所以在他的协助下朗丹的通讯器很快地雏形就出来了。这第一版的通讯器虽然还不能够将他们的意识送回现实世界,但是已经能够随机的从系统里抓出一些目标的资料。这也证实了原来朗丹的设想不一定是那么异想天开的,至少能够从系统调出资料已经证明了平行世界到现实世界是可以有双向的关联的。

不用说,这样的发现大大的鼓励了艾发和朗丹。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艾发凭着他对编程的认识继续修改着通讯器的程序提高这通讯器的准确度。而朗丹也在同时想尽了一切办法利用以前在训练中心学到的本事弄来了一大笔金钱,一方面为了维生,二来是为了提供更多的资金支持这通讯器的开发。

过了几年的光景,通讯器的功能也日益完善。艾发不仅是成功让通讯器能够被用来准确查询系统的资料库,更在朗丹的协助下加入了试验性加入了把意识遣回现实世界的功能。跃跃欲试的他们满心期待的输入了相关的指令,可惜的是与其是他们被送回现实世界,迎接他们的,是站在我们面前,当时被无辜送进平行世界的小迪。

(第八节•完•待续)

阅读率超低的一次,呵。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