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要怎么来爱国?

本来并没有打算在这个国庆写点什么(除了仍然还在连载的小说外),可是在任由Socialite不停运转的时候一个#iheartmalaysia的tag一直不断地轰炸着我的timeline。好奇之下,就点了过去看看,一看不得了,虽然还未到世界trending topics,但是更新的速度也真的是很夸张地快速。也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所以打算挑几个出来纪念纪念。

令人感到异常遗憾的是,在这次的国庆日到来之前,甚至还在国庆月内(更不用说是在某族群应当清心寡欲的斋戒月期间)连串爆发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种族主义大论。你针对下我,我针对下他,他针对下你,相互针对不断,那么喜欢针对下次大家出街带根针看谁不对眼用针刺死对方算了。

我此生最讨厌的事情就是填表格,偏偏自己在这阵子填了好几份很重要的大学申请入学表格。我想,跟这位仁兄有类似感想的人大概也很多吧?

http://twitter.com/fahmi_fadzil/status/22579397426

有时候我们这些一介草民的诉求很简单,为什么有着大智慧的大人物政客们永远听不到?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当我们可以用玩笑来化解,为什么大人物政客们不行?

爱国不一定要透过什么选美才用到的宣言,有时候多关心身边的事情藉此督促政客们也是爱国的表现。

http://twitter.com/cheongchew/statuses/22598520932

人类们,这样做是很仆街的!

我喜欢最后的那段

http://twitter.com/iamlepp/status/22597298511

曾经有一次在槟城公干的时候(天啊,那边真的是什么人都能说福建话),某印度同胞对槟岛的一句话让我到现在都还记得:“在那岛上容不下饥饿的人”

http://twitter.com/pinkaliciouz/statuses/22598484844

这是个必须要让全国人民知道的事情!

唉,有多少个国家不是这样的?

http://twitter.com/helmie_zasali/statuses/22598916614

有时候,对于国土的爱,可以很简单

http://twitter.com/xarubecca/statuses/22599195926

有时候过于做作的本土化对白很让人吃不消,我们其实很少说,但是我们很常说lah啦……

http://twitter.com/alfiezainal/statuses/22598897293

爱国很简单,只要一个字

虽然说爱情不能作比较,但是我觉得这样比较爱啦*大误*(不要怀疑,这样做是犯法的,会被控告的)

好啦,就记录这么多好了,要看更多直接上这里看吧。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Pings

Comments

嗯,谢谢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10-09-3
time
01:09:43

好喜欢这篇啦!

author
emily
date
2010-09-3
time
01:08:15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