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把朋友气到喷出去的聚会举办大全

为了解释为什么我很少朋友,我决定牺牲自己小绵羊的形象解释怎么让朋友的数量直线下降。首先让我们先看看需要的材料是什么,主要材料是一斤痒粉,然后另外要贡献个屁股,哦,不是你想想的那样,我们只是要达到屁股痒的境界就够了,并没有涉及什么其他的动作。所以你盖住小孩眼睛的手可以放开了,我并没有那么邪恶,你这内心淫秽的大人*指*。当然单纯是屁股痒是不够的,我们还需要让屁股痒这症状放大的媒介,不同的方式是有不同的媒介,且让我细细道来。

首先我们先谈谈最简单的,就是透过那个蓝蓝的网站举办聚会。首先,我们必须弄清楚不是每个人都会每天虔诚地前往朝圣,也要考虑到比较愚蠢的人会把所有的notification mail给关掉。就这样,有什么比临时在聚会前一天在那边直接告诉全世界聚会取消更扑街的?所以,请谨守屁股养的最高原则,在聚会即将发生的前一天内,切忌不用打电话,不用寄电邮,甚至也不用管人家到底是不是知道,就光明正大在那边发个讯息说聚会取消那么屁股就可以更痒了。这对追求屁股更痒族真的可以说是整个超级捷径。

临时放飞机不够扑街的话,另外等级几乎相等的就是突然间宣布更换聚会地点。比如说今天要在东部的麦当当吃午餐,在经过一番讨论后,也不管其他出席者是不是有留意到,就静悄悄把地点换到西部的老人炸鸡这样。虽然痒度可能比刚才的可能还不到同一等级,但是追求一时的痒感,其实也够了。只是必须切记的时,无论你多么贴心,为了追求终极痒度,千万不要心软打电话给所有可能出席的人,甚至SMS/Email也不行,总之就是不要确保收信人收到地点更改的讯息就行了。

最终极的痒度要怎么达到?很简单,首先开启你的即时通,然后随便抓一个人,快快告诉他下次聚会的地点,不用太清楚,不用提时间,讲完重点的一半就快快下线。终极的痒度是在于你完全不需要管对方是不是收到,也不用管对方收完唯一的感觉会不会很想拿刀砍你,反正你喜欢没什么不行的,反正你活在新时代。终极之终极之痒度,就是在筹办饭局的时候要通知同辈的时候透过小辈去通传长辈,那么要痒到破皮完全不是难事。

现在你终于知道我为什么没有朋友了,因为我很多屁股很痒的亲友团。不过举办聚会的首要条件,的确是要确保每个出席者都知道事情的经过,确保出席者随时在状况内是所有举办人都该做的事情,至少个人是这么认为的。难道现在社交网站和网际网络大行其道时,我们选择不再拨打电话邀请人了,而是通过电脑上更加没有温度的文字或链接吗?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