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忙到呕电时入围还是要写感言的

最近不知是不是前世得罪的人多,所以这阵子一直处于忙碌的状态,简直是忙到连剖腹生产都没时间(咦?),更不用说写blog了。最糟糕的是,我在另一个blog之前大摇大鼓的说要发一整个系列关于我等待已久的Nokia N9文章,结果写到一半现在正在半放飞机状态。而且最扯的是,我明明买了新手机来换掉我那死掉的N81(其实要不是我用着那部我爸以前的E52的喇叭爆了我大概会拖到年尾才舍得买吧),可是我却没时间好好玩,连用内置的相机拍张照片的心情都没有,这也太糟糕了。

好啦,在我等待程序出结果的当儿,要写写一点点关于今年参与大马中文部落格祭的事情。之前有幸(好啦,是自己想到Why Not才很不要脸的答应邀约)受访,顺便录了一段呼吁报名的Jingle(我不知道Direct Link在那里,但是这个Podcast可以听到)。事后听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整个人听起来很不对劲,我的声音从什么时候变成了这样的德性?!

录完后虽然那阵子没有现在那么忙,但是因为我热爱马来西亚,所以我其实是那群最后冲刺的人来的。为了避免以后找不到记录,我想先列出我报名的一些类别和相关作品这样。

从报名表单看起来我是没有非常有信心,所以折堕到每个可能的类别都去报一报。其实最想要从之追得奖项的,我要用很诚心的表情说,是艺文类……好啦,没有说服力,我知道(J妹听到我入围也是狂笑不已)。好啦,现在入围了艺文类,虽然一直都是走飞X海路线的偶像派(咦?),但是真的入围了说不高兴是假的。虽然不能因此跻身文艺青年的行列(会不会也想太多),但是入围了还可以假假扮一下文青还蛮爽的。

其实去年除了这报名的几则短篇,在合乎资格的这段期间内我另外写了一部中篇的小说,但是因为去年报名全数完蛋后所以今年吸取教训不送小说去参赛。我其实还没时间去看看其他入围者的作品,但是从报名的这几则短篇其实个人是觉得改善的空间还大得很,所以就算听起来很虚伪还是要说的了,入围已经很开心了,但是得奖嘛,顺其自然好了。

无论如何,忙碌无论怎么看还是好事,至少我在忙碌之余还有时间去运动,吃东西也几乎是定时的,所以为了如期毕业(好啦,希望不会比得奖更大),在忙碌也只能认命了,呵。在此也恭喜其他一起入围的bloggers们,希望大家都能因此获得一些什么,而不只是那一块黑砖吧。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Pings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