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惘•茫

“哼,以后不联络、不见面、不打电话不传简讯!”,光是今天,同样的台词他已经听了至少两遍。或许说的人认为这是情侣耍耍花枪的台词,可是每次听一次,心却不由自主还是随之揪了一下。或许对方最近过的不是很顺遂吧,看着对方刻意板起来的脸孔,可是心里却已经开始越来越不能被这句话说服了。不要动怒,或许是真的开玩笑也说不定,先别忙生气。

“这是你说的啊?”,盼望着对方真的只是耍耍嘴皮子,可是接下来的回复让他彻底失望了。

“嗯,哼,真讨厌”

或许真的没什么好说的了,他扭开了收音机的音量,闭上了嘴巴,忍着满腔也不知道是失望,是悲苦抑或是愤怒的情绪专心地看着前方的道路。或许是已经习惯了这段路,又或许是身边的人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去面对了,这次竟然出乎意料的在完全没绕错路的情况下把对方送到公寓的楼下。今次临别的拜拜怎么听起来那么陌生?明明下午还好好的不是吗?还是已经没有了力气再去压抑这维持了一整个下午不知道算不算厌恶的一种情绪?

或许我真的不该做人家的男朋友吧,他想着,或许自己真的如对方说的根本就是个小心眼的混蛋。甚至自己已经也开始说不上来,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无法再从对方的陪伴找到原本的愉悦。或者这是一种错觉,或者是这几句话杀伤力真的超越被高估的心里承受能力,可是脑海里这几句话真的挥之不去。

“你有罪!”,或许吧……

“你真坏!”,嗯……

“你好暴力呀!”,好吧,或许真的不该拍那么大力的……

“你一定又出轨了!”,工作已经忙到连饭都吃不上了,周末虽然时间安排满档也抽了时间陪你了……

“以后不联络、不给你打电话、不传简讯、不抱抱……”,算了,不想再听了……

“你好无趣!”,可是你分明表情很严肃在说刚才的那堆话……

身上还带着对方的体温,他茫然的开在路上车子已经不多的大道上。收音机持续传来上世纪末的情歌,可是怎么听就怎么伤感。有一种想哭的感觉,可是却找不到任何的原因让自己落下一滴眼泪。或许真的已经遗忘了哭泣是种怎么样的感觉吧?

“你太坏了”,在红绿灯前,他看了看对方给自己传来的简讯。

不是说情侣间总有个亲昵的名字吗?或许真的有吧,可是他却怎么也不能接受那事隔12年又再次出现的名字。最讨厌别人拿自己名字开玩笑了,不是说过不了解自己的喜好吗?那告诉了你却怎么没把它放在心上?还是对方一直吧自己听完这名字后拍打的反应解读成一种嬉闹?或许不听别人的已经是个习惯了吧,其实也不是第一次提醒了,可是却怎么都听不下去?或许真的该懊恼的,可是现在脑海中一片茫然,本来那满腔不知何谓的情绪竟然在车子开到到家门前的时候已经烟消云散。

或许应该做个决定吧?

又或许,自己根本是个心眼很小的仆街?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