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四二八晒太阳去

如果要问我该用什么态度去参加这次的集会,其实什么都可以,反正就一定不是雀跃就是,尽管如无意外这就是我第一次,也希望是我最后一次去参与关于廉洁选举的集会。既然会是第一次出席,那为什么不雀跃?会问这个问题的人如果不是无知当有趣,或者故意划错重点(其实是本大少的强项),就大概是太久没翻报纸,或者根本不知道什么是报纸。快放下你的平板电脑吧,那份每天出版马币一令吉三十仙的纸张国内版很八卦,天天都有人睁眼说瞎话很有趣,多看就会比C9们更会预测肥皂剧的剧情了有没有。

相关的诉求就不想继续重复了,毕竟我没有打算把这篇文章写成教科书的课文,而且最近赶着学术报告写到很想死了,这次想让自己轻松点谈谈晒太阳的事情。

因为最近的天气颇为炎热,所以出席的时候大概会先预备防晒,不然回到家满脸通红家人会以为我利用出外静坐之名去做一些令人害羞的事情有没有。另外需要带的,可能是一顶鸭舌帽,当然阁下要戴毛线帽厨师帽之类的是你的事情,当然要戴农夫的草帽也是可以的,只要不打扰别人的视线应该都悉随尊便。不过考虑到警方到目前为止似乎还没定调到底这集会是不是非法,轻便的装束仍然是最高守则,所以请不要把自己包装成deadpool这样几十个包包这样,除非你也一样有超能力。

可是下雨怎么办?总不能带个人家在pasar malam做生意用的大阳伞吧?如果每个人都带,然后大家顺便带个唢呐vuvuzela之类的的,那么电视台可以顺便过来拍摄这嘉年华会了有没有?其实我是没有很排斥啦,虽然开头说了不能用雀跃的心情参与,但是到了现场全程臭脸似乎也很怪对不对?回到雨具,所以包包里要塞一件放风衣裤或雨衣,方便走难这样有没有。

其他应对镇暴队的催泪弹的东西大概还有盐巴和大量的食水吧。嗯,在烈日下,为了让自己不脱水,的确是要带大量的食水没错,猛男和辣妹是可以大脱特脱啦,但确保当你缺水晕倒的时候友人可以帮你召救护车有没有?所以通讯器材是很重要的,因为人多的关系,所以电讯塔traffic congestion是一定会发生的事情,尤其是有突发事件的时候(就猛男脱水中暑晕倒之类的)。所以为了确保对外的通讯可以畅顺无阻,如果不能一个人带几部手机,那就确保团队内大家都不要全部都是同一个通讯供应商。

嗯,刚才说到结伴,是的,面对前途未卜的集会,集体去集会跟避免一个人去原野探险的道理是一样的,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127 hours的有没有?除了当天一起去共同进退,在被逼到小巷子内的时候,记得要一直跟同伴保持联系。另外,如果有朋友在关心但因为很多原因不能赴会,不要用手指指人家,必要的时候请与他们保持联系,至少你被捕还是装猛男晕倒后朋友还可以联络你这个不在场的朋友可以代为通知其他人你的安危。一句话——通讯很重要。另外,如果你是智能手机用户,请拟定一个电量管理的策略,不要丧上网急share隔壁的赴会着会周公的情景,然后导致要上网更新讯息(比如说有人动粗要传照片存证)的时候没电,power saving mode is your friend。

说到拍照,这不是摄影的assignment,如果可以,就丧拍吧。但是猛男比基尼女郎晕倒走光照这些可以不用拍就是,重点可以放在一些比较亲民的事情,比如说那你看到有人非礼偷窃抢劫强吻用拳头亲吻别人之类的事情,就可以拿出连拍功能或者录影功能的相机拍出来。当然最好是智能手机,但是如果电量不允许又或者你对成品有一定的坚持可以用相机啦,当然你要用电脑的摄像头或者平板电脑我只会静悄悄觉得你很蠢啦。

虽然野餐不是最好的option,但是随身还是应该带点energy bar之类的食物,就算你不吃,如果看到有人因血糖低之类的原因晕倒你可以递他一个,或者你想陷害隔壁一直吵死人的人早日糖尿病死掉也可以塞几个给他。至于其他的装束,衣裤自然以轻便为佳,最好可以有替换的上衣,裤子我会prefer长牛仔啦,there’s a reason why we wore jeans to camps and jungle trekkings when we were in high school。鞋子,就你最舒服的好了,当然你要穿凉鞋的话到时不要complaint,我会笑你的。

暂时好像就这样,当天如果见到我不妨打个招呼,如果我没戴眼镜我是看不到你的,麻烦打招呼的时候明显一点。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Pings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