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保護股票行從唱歌做起!

選戰氣氛越熾熱,有趣的事物就越來越多。有時候一些人,不知道是不是狗急跳牆的關係在壓力下說了一堆很好笑的東西。是說這些人競選不是要為民請命的麼?怎麼事實上到現在,卻有種在看猴兒戲的感覺?這樣一來,感覺整個選舉的門檻整個很低,所以是隨便阿豬阿狗都可以出來的麼?如果是這樣,這屆是沒門的了,下屆如果要競選可以參考這個作戰手冊。如果真的跟從了這個指南他日當選不用寫推薦信給我,很敏感你知道*臉紅*。

唱歌

選戰整色整水很多招第一式,這個男女都適合。現在歌唱選秀大賽正熱,什麼好聲音最強音偶像星光大道一大堆。就算歌喉不行,至少也要去參與audition,若不上鏡就勢不低頭放棄。哪怕騎呢若當年的William Hung都無所謂,誰說肢體不協調不會唱歌不會大紅?現在騎馬舞骨盆舞雖然大熱,但是太mainstream了,要來不如就去學Justin Timberlake的suit and tie吧。我不是膚淺的人,會選這個是有深意的OK(我的深度比鞏俐的事業線還要驚人好不好)。你想想,有什麼比穿西裝打呔更能符合從政者專業的形象呢?哪怕是衣冠禽獸,以現代人先敬羅衣后敬人的習慣,這一部棋走的恰恰好。

說到這裡或許大家會很困擾,為什麼非要唱歌不可?君不見這些節目的素人參賽者台詞的共同點,尤其是在淘汰的時候,都是——“我會堅持我音樂的夢想”。那種淚流滿面的熱血,叫選民看了誰會不動容?不過這招這一式要施行,必須得考慮在什麼地方上陣。如果選擇的平台是什麼付費電視台舉辦的比賽,那你必須確保選區內有足夠的人看過。如果沒有的話,那就記得錄下來放到隨便一個影片串流網站之類的。

讓影片存活在網絡上還有個好處,不說大家可能還不知道。從政跟音樂的夢想不一定是平行的,兩者之間真的有交叉的可能。現在出唱片不一定能掙錢大家都知道,但是如果從政了,就能在演講光碟裡面偷渡幾首歌。這樣就變相可以出唱片了咧,比那些一直在比賽找機會出唱片,光會喊堅持音樂夢的棒油手段更高明不是?最可惡的是,你還可以拍精美的MV,喜歡的話要主打“專輯”內全部的歌都沒有問題。不要以為我癡人說夢,這屆就有個歌王出唱片競選我告訴你。

我只是好奇原唱有沒有版稅收?

選美

整色整水很多招第二式,同樣也是男女適用,就是去選美。有道是天生麗質難自棄,近年選美素質感覺越來越低落,隨便誰都可以上來選。另外,問答環節現在越來越適合發表競選宣言。世界和平這種說辭已經真的很六十年代,現在選美可以說的台詞很多啊,比如說“我希望選美結束後我違例泊車的地方沒有人拖車”諸如此類。這麼草根親民的說辭,搞不好還能打動評審一舉奪冠。誰叫路上車子那麼多但停車位永遠短缺呢?評審也不想違例泊車的好不好(咦?)。

美貌與智慧並重,用在男生身上也不無不可。女生可以去選美后組成美女刺客出擊政壇,男生同樣也可以。最近社交網站上看到很多台灣人吹起了一陣一陣人魚線瘋,男生們就大方點多穿漫畫英雄的緊身戲服吧。穿上後,無論是事業線人魚線甚至穿腸線(什麼鬼?)馬上無所遁形。排陣總得有個名字,女生叫美女刺客,人魚線男生團……就叫少男時代好了(是說好像沒什麼關係)。不然可以學某品牌的店員在店裡不著上衣一樣,就在競選場合裸上身演講吧,應該會閃死很多看Fifty Shades of Gray的朋友。

這一式有沒有用?這屆真的有曾經參加過選美的漂亮太太競選哦!

下廚

如果嫌這些太浮誇,如果想要展示內涵,這很簡單。拜票握握手太溼碎了,能下廚煮個兩味自然最好。但是現代人外食族頗多,不一定個個都精通廚藝。這時候就是惡補的當下,五年的時間內,請務必要學好煮快熟面這麼簡單的事情。雖然說很多人並不把煮快熟面等同於烹飪,但是你有種就這生人再也不吃我告訴你。不然的話,你自己生吞快熟面啊!寫到這裡我整個好餓,等下寫完這篇教學真的要去找點東西來吃。

說我性別歧視也好,大男人沙文豬也好。這一式,最適合就是年輕貌美的姐姐妹妹候選人。我是真的很誠心提出這個建議的,因為在電視上前幾天才看到有個少婦候選人真的在現場煎蛋來競選。在場的媽媽們,還好像沒見過人家煎蛋這樣整個給逗得很開心的樣子。基於我是個君子,我假設蛋煎出來是可以吃的啦。嗯,對,記得學煮快熟面不要等到麵條都糊了才關火。等到競選的時候煮成這副德行現場觀眾不買單的時候,你就吃不完兜着走了。

還不快點去商場買麵?

一哭二鬧三上吊

政治人物也是人,有七情六慾,自然也有情緒。情緒到的事後,難免會一時興起落下熱淚。整色整水很多招這一式,就是要教未來候選人如何哭才會博得同情。首先要準備的道具,就是一筒芥末,跟一支風油。不要以為只有初戀的感覺才可以用到芥末去營造,等到需要哭需要同情的場合其實也一樣重要。哭點很高的棒油,在揪眾去看催淚電影但哭不出來,擔心人家誤會自己不懂人間疾苦的時候這時候最需要的就是果斷。果斷地吞下芥末,果斷地淋風油到眼皮上吧!

沒什麼比喉嚨沙啞,和眼泛淚光更令人動容了。再配上一個聲嘶力竭的演講,在場民眾真的有不感動的,養兵千日的助手就在這時候派上用場的。外國的那些催淚彈隨便買幾顆回來,隨便射沒關係。反正去年差不多這個時候軍警都演示過隨便射都無所謂的,現在目的就正是要大家哭,沒什麼比這招更迅速的。還要問為什麼我那麼清楚麼?自己去翻小弟去年寫的行街記事啦,我很誠懇的我告訴你。

哭鬧完畢,最後要爭取曝光率要記得上吊。啊不是一定要上吊的意思,而是隨便發一個毒誓就好了。跳湖跳河跳KLCC過時了,現在最毒的就是割耳朵。如果不要割耳朵,男生要割包皮其實也不無不可。必要的話,如果那天不幸誓言應驗的時候,請記得拍下來給廣大的選民看一看。政治人物實事求是,一諾千金的形象,就是這樣修回來的。那些把誓言當做吃生菜的朋友們,要注意了,既然出來選,說的話就一定要還。

是說割耳一說會不會成真呢?

去做愛

去增進自己的床上技術吧,民風淳樸的馬來西亞好像真的已經遠去了好多個世紀。每三兩個月都會爆出政壇性醜聞看得我都臉紅了,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解釋為什麼電影總是刪除親熱的片段。不過最有趣的,當屬電視新聞啦。明知道畫面不能播,但卻硬是要播。播出來整個畫面都是一片糊又看不到什麼,還倒不如給多點時間觀眾意淫欣賞主播的英姿。我真的開始不好意思告訴朋友說這是一片民風保守的國土。

炒飯萬歲!

關掉股票行

有時候,選舉期間風起雲涌處處都是暗流,難免會有選情告急的時候。整色整水很多招下一式,要教的就是如何不顧一切提高自己的道德地位。半真半假是務必要掌握的尺度,至少也得掀起輿論的撻伐,才會有曝光率。前些天我在電視上看到如果不投某黨就會關掉股票行,整個嚇出了我一身冷汗。是說電視電台那些股票分析師,股票節目主持什麼的,全部都要失業了嗎?還有那些商學院的學生,是要等着看他們的父母親因為付了高昂學費最後落得如此下場而去集體跳樓麼?

關掉股票行會引發的災難,光是想,就毛骨悚然了。

我竟然還在一瞬間覺得這屁話是真的。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Pings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