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製作特輯之男主角和女主角家人

在女友死去后,男主角因为昏迷的关系被送到医院去。在昏迷了好几天后,男主角醒来时满眼通红,虽然女友死前被证实有过性行为,但是因为对方家长都认为这位男主角心地善良都认为女儿不是在被迫的情况下发生的。尤其是后来男主角在女友自杀时不在现场,所以自然摆脱了嫌疑。虽然是摆脱了嫌疑,但是警方对他的监察却似乎没有松懈下来的迹象。

后来警方总算停止了侦察并以单纯的自杀案总结,这时候重获自由的男主角开始意识到自己最深爱的人已然离去。某天他在玩弄自己的手机时发现自己的女友被自己强暴,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也不记得自己做过这样的事情,可是嘴角带着微笑的他似乎找到了下一个受害人。他开始结交晚上在街上溜达的小混混,后来为了拉近关系传了整个片段给他。接着他教小混混如何藉此短片骚扰女友的家人。

同时间他也带着小混混去花天酒地,在成事后他使计让小混混输了一大笔赌债。为了当做是感谢小混混之前如此帮忙,所以他硬是帮他还了巨额的赌债。因为小混混在女友家人的社区大肆张挂女友的裸照,在不堪压力下女友家人,尤其是她的母亲遭受了巨大的压力。一直到后来甚至开始神经衰弱,可怜的她还没接受女儿的死,就发生了这样的打击。

虽然警方随后逮捕了小混混和男主角,但是后来因为小混混自觉欠了男主角一大比钱无法偿还,而且也知道自己怎么说就是没有人相信,因为后来男主角在被释放后有向他透露原来自己就是短片的另一个主角。照常理是不会有人自愿把自己跟女友的床事来跟朋友分享,尤其是女友刚死的时候。这时小混混才发现自己充其量不过是对方的一只棋子,只是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也如男主角所说的,的确是没有人会相信在经历如此大的灾难后,还会有人相信男主角会主动跟人分享他的短片而认定小混混定然是偷窃了男主角的手机抄下了短片,然后借此勒索男主角。而男主角后来也的确付款了给小混混来解决他的赌债,一切合情合理。

只是在经过如此高调的两宗案件后,男主角开始藏匿了起来不见任何人。可是当他独处一人的时候却又无可避免地一直看着昔日与女主角的合照,回忆着他们一起生活的点滴。可是每次回想他就越是愤怒。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