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奉旨賣大包

故事承接上一部,因爲間中出了一點變化所以就另開新文。簡單來個前情提要好了,話說本月23日(也就是金馬獎揭曉之日)我們要辦聚會。是日聚會主題是「分享」,所以歡迎大家來交流一點心得。上至天文,下至地理如果你扯得出一番道理來大炮任你車。當然,如果人家聽完了決定要丟鞋子丟雞蛋那是另一回事(除非你贊助啦,那我們就可以幫你弄個網子保護你)。反正這次聚會最重要的,就是出席者本人(不然呢?)。

前情提要完畢。

接下來,今天要說的,是當天早上會有什麼樣的活動。

但在之前要鋪一下背景。

如果大家最近至少都有看點電視新聞,那就會發現不少財團打着發展的旗號跟政府高官蛇鼠一窩聯手不是徵地就是拆這個拆那個。其中最著名的個案,不就是火熱到不行的蘇丹街咯。在這些活跳跳的歷史建築,還沒有完全給這些財團大佬給推倒(這用詞也太嬌羞)之前升斗市民如我們也只能竭盡所能去記錄它們的風貌。有些人用紙筆書寫,有些人用畫筆描繪,但也有些人用手上的攝影機去凝住眼前的這一刻。

嗯,文章主要介紹的重點,並不是畫筆或鋼筆。

也不是重到死的單眼機。

在部落格聚會當天的上午開始,其實也有活動。這天會辦的是一個工作坊跟攝影比賽。不管你有沒有興趣,當天就是會有專人講解街拍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項。你也不想貿然跑去街拍,結果不小心闖下什麼禍來的。等下哪天爲了一張照片給幾十個人圍住,大概也不是什麼好玩的事情。不過工作坊教的,當然不止這些就是。至於是什麼,因爲我也只是個出席者,所以也要到了現場才知道主辦人阿甘葫蘆裏賣什麼碗糕。

可是這跟奉旨賣大包沒什麼關係吧,或許有人忍住耐性看到現在還是摸不着頭腦。

我不會說接下來文章都是婉轉說希望多點人參與的粉飾。

現在經過一番商討,由於早上的活動其實跟聚會也不一定沒有關連。所以爲了要讓更多人,甚至不是攝影愛好者參與其勝所以阿甘決定也開放給所有會在傍晚出席聚會的大馬部落會員參與。至於費用,暫時會維持在總共RM 20左右。所以這費用涵蓋的,除了當晚聚會的食物外,還有白天的工作坊與攝影競賽。目前阿甘還在尋求一些贊助,希望報名進場的朋友可以拿到一些額外的贈品這樣。

另外這篇還要提醒出席者,記得快點匯錢咧。

最後就是這種文章都會要有的TL;DR部分

文章太長我不要讀啦!

還在等什麼?快點報名咧,我們快要趕不及訂食物了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