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騰雲駕霧達天堂

不久前,因爲家人要遠行所以身爲很乖的小孩我就開車載他們去機場。這陣子由於天氣過於乾旱,所以很多小樹林因此釀出林火。所以這陣子我們都像是身處在天堂之中,舉目望去都是朦朧一片。由於本人呼吸道不是很好,所以這陣子如果煙霧情況嚴重的時候呼吸會有點不暢順。當天送機的清晨更是誇張,當時太陽還沒升起所以路上根本就是灰濛濛得叫人心寒。本來還想說到機場跟家人先吃頓早餐的,可是到了機場的時候我已經鼻塞得很不舒服了只好作罷。

還記得當天差不多到機場的時候,由於煙霧狀況很誇張所以旁邊助手位的老媽子說我們仿如正在騰雲駕霧一樣。

由於煙霧實在太誇張,所以這陣子我也暫停了所有的跑步練習計劃。本來進行中的十里距離的訓練,到了一半發現自己力不從心所以暫時暫停調整一下。可是在這段調整期間,煙霧越來越嚴重就整個停滯到現在。沒想到這一停,就停了三個星期。不過其他的戶外活動還是有在繼續,比方說逢星期日的飛飛碟這樣。

正在打這篇文章,讓自己不要再開天窗的我其實剛跑完回家。這兩天不知怎的半夜四點多就起身了,接着就這樣眼光光登天光。所以老實說現在是有點點還想睡覺的感覺,但是同時間卻也覺得舒暢無比。上星期其實也有出去跑了不到三公里,只是當天的天氣並沒有完全好轉的跡象。反而今天清晨的天氣也總算比較清爽,至少跑完沒有感覺明顯的不適。這無論如何也算是好事吧,尤其是今天是本人重啓十里訓練計劃的第一天。

昨天第一天上班本人在摸索中度過,後來在聽人事部同事解說行政上一些事物有驚了一下。聽說公司的同仁每年都會參加渣打銀行舉辦的馬拉松大賽,不過大家都是跑十公里這樣。簡單搜索一下,我發現報名日好象就要到了耶……

好吧,十公里是能跑啦,只是本人現階段沒辦法跑得快就是。

意料之外的煙霧好不容易終於散了,現階段也只能期待年中那場今年不要再來。本人目前的訓練會從今天,一直延續到六月。希望一切都順利啦。

今天這篇好象難得很短有沒有?

在寫這篇的前日,馬來西亞航空公司迷航的MH 370航線終於算是露面了。雖然現實狀況看起來似乎不是什麼好消息的跡象,但至少該是終結的開端。儘管機上沒有認識的人,但是畢竟難免有人溺己溺的情感在裏頭。現在只希望這發現是個開端之後會越來越順利,也期待真相早日出爐塞住所有仙家的嘴巴。滿口陰謀論的仆街你們可不可以去死一死?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omments

@歪歪 不好意思⋯剛剛回家的時候才發現煙霧又他喵的回來了氣死我

author
傑夫·翔
date
2014-03-25
time
22:15:10

要在你的网志留言,还要研究一下应该把名字输入在左边,还是右边。

而留言应该写在那里^^

看来我有点色盲了^^

烟脉暂离,希望不要再回来。 :)

author
歪歪
date
2014-03-25
time
21:56:23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