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梦·续

還記得,那時候部落格祭還在等候大家的入座。

想著大家可能坐著會無聊,我就翻了一下阿甘的影片集。本來想著娛賓,沒想到最後反倒是我自己掉入了記憶的漩渦裏面。屈指一數,不經不覺跟大家認識八年多了。當然跟萬事無絕對的人生一樣,這些來自己見證也體驗過了友情的聚散(但願聚比散多)。失去了固然可惜,但還在的自然得好好把握。人生聚合離散本是無常,又何必執著于緣盡的事情呢?真該死,這篇是要寫兩天活動的記錄怎麽變成感慨人生勸世文了呢。

要是說這個月是多事之秋,倒真的不爲過。大家像是約好了一般,有的結婚去了,有的生日終于輪到了,總之十一月的大半時間都有事情。就在我準備加入籌備的團隊后,生日會和結婚的邀約全都一并隨之發生。那陣子我的記憶也突然陷入了很紊亂的狀態,有時候一覺起來還有點搞不清楚今天星期幾的感覺(公益訊息:請善用行事曆)。不過說實在的,由於我是最後才加入籌備的(其實說臨時也沒有錯啦)所以我自然沒有團隊其他人那麽忙碌。但是大家的拼勁,倒是叫小弟大喊佩服啦。

典禮成功舉行,排頭位要感謝的,就是也是認識了那麽多年的Emily(好啦,這陣子我把站點搬好后幫你架個網誌)。這一切的發生其實很突兀,那時候我記得阿甘揪了我們討論一些細節的時候,有在搔頭煩惱哪裏找主持人來。那個時候其實已經想到她,但是考慮到人家成天上山下海很忙碌就先沒提。後來想著想著試試真的無妨,就很突然地詢問對方的意願。過程是有些小曲折啦,不過總的來説美女主持人答應得真的爽快到我來不及反應。所以,我就這樣欠了人家一餐飯(好啦就算人家不答應也要請的。

擺得威,如果你出席典禮覺得她很强,歡迎收看星期天國營電視臺播放的《你怎麽說》,説不定會有驚喜。

我不是在説鄧麗君姐姐的歌。

再來就是無辜給我抓去的小白,你懂的。

不過遺憾的是,可能是因爲宣傳期太倉促所以這次參與的人數是很可怕的。老實説我真的有點擔心出席人數,甚至到有點覺得委屈了我們的主持人。不過至少典禮還是有些人來,不至於小貓兩三隻的場面。不過前一天的尋寶比賽嘛,就讓我有點覺得很可惜。可惜不是別的,是因爲我怎麽參與籌備。才那幾組參與根本就是人人有獎嘛。早知道我跟小白兩個人一組參加不就好麽,人家也要新相機啦。

不過說到這個,優勝的團隊也太誇張。那天爲了籌備我跟Jon兩個走了老半天,走到腳都快斷掉。結果後生可畏,就這樣三兩下就把雞場街周邊,甚至古蹟區也跑完了。感覺問題出得也太沒挑戰性咧,下次再辦尋寶的時候要再接再厲好了。然後在這裏也要特別感謝兩位特別配合的商家。首先就是星願漫畫租書店的老闆,老實說如果說熱衷我們主辦人跟老闆相比整個輸了九條街。由於那天去做功課的時候我們是還不太清楚整個流程的,所以經由老闆提點才整個恍然啊原來也可以這樣那樣玩。

另外要感謝的,就是香草工房的老闆娘。要感謝她在完全沒聽過我們的名號之下,對我們很仔細介紹店內的產品,也很配合我們的想法。不過透過她的介紹,其實還是可以聽出老闆娘對於手工皂的熱愛和誠懇。當然目前手工皂當道,外地人也真的或許沒必要山長水遠跑到馬六甲去。不過如果路經還是可以進去看看,如果有時間或許也可以跟老闆娘詢問課程的事情。

倒是頒獎典禮那天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因爲規模相對變小所以變數也相對沒那麼多。加上我們也有很威的主持人,所以一切的流程都是非常順利的。老實說認識主持人屈指一算都七年了,這還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她很認真工作主持(是啦,潛臺詞是她私底下就……)。至於大家看到的幻燈片,也是本人在那天漏夜趕出來的哈哈哈哈哈。

好啦,其實也是自己很多年來第一次再做的slides。

我知道還有很多好改善的。

說順利其實中間有很多小小的問題啦,不過這陣子阿甘老大正在策劃明年的整個流程。雖然工作量是大量增加,不過接下來的活動應該會給人我們是來真的感覺。是的,老爺們是來真的(其實我們歡迎女生加入團隊的)。至於明年有什麼別的企畫,希望在不會很久的將來會讓大家有感覺到驚喜就是。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