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微意興闌珊的2021

其實這幾年都是這個狀態吧,呵呵。我昨天想了一陣子,說實在有點不想寫這篇文。去年的這天,我整個人因為限行令困在家悶得慌,今年則是剛剛脫離年頭再度實施的限行令。不過好在現在一切都在軌道上,不如去年的脫序,這樣也算是一種好事吧。

在農曆新年的那個星期,我終於暫時脫離了自由業的生活。目前的工作,由於同事們四散全球各地,所以也是遠端的通訊為主。不過對我來說,最可貴的其實就是暫時脫離了在繁忙時間開車的日子。至於其他的方面,則還是在慢慢熟悉中,無論是整個公司文化,和各個同事之間工作上的磨合這樣。

然後我覺得在這裡會學到最多的,是通靈。

不過那是後話。

至於去年開的大虎,我今年還是維持了它的註冊。除了今年頭接的工作外,暫時接下來沒有什麼特別的企劃。我的工作應該也沒辦法允許我另外在外頭接別的案子(畢竟工作時間相對自由,老闆應該也不會因此允許你另外接工作耽誤本業)。目前只能見步行步。

嗯啊,這陣子就這麼無聊,生活不是忙於工作,就是去運動,練習打鼓,再有剩下的時間就是去找朋友吃飯什麼的。

哦對了,我終於買了套電子鼓,然後又回去上課了。

第一次貪玩弄了個三機拍攝,剪接過程冗長到讓我大呼不敢再來了。

是的,這陣子我重新整理了自己的一些手上的Web presence。之前實驗性質弄的個人Youtube目前決定收掉。之後的所有遊戲直播存檔應該都會放在跟這個blog同名的Youtube Channel。至於一些雜七雜八的直播(比如學法文)則會丟去Twitch。

嗯,我還在斷斷續續透過duolingo學法文。目前的打算是儘量每天弄個一小時,然後直播。沒想到的是,偶爾還會真的看到有人過來看我學得如何,還有個streamer要我參與一個集結所有language learner的discord群。暫時還沒有特別為此設下任何的目標,但如果到明年我晉升通靈大法師我可能會因為工作轉去學日文就是。

暫時就這樣,希望看到文章的你stay strong and stay safe。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