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了两个星期没有几乎网络的生活(柬埔寨旅行中)后,我发觉我人海是好好的,可喜可贺!可是回到了马来西亚,就整个人必须很快的再次投入我的功课中,于是生活顿时几乎被网络充塞着。上次的网络瘫痪,让我几乎上个网什么事请都做不到,而且当时为了要下载一个文件竟然跟电脑过不去,可怜的键盘被我很那种赌气的方式的敲打下,几个键竟然飞着出来。原因无他,就是因为当时实在是太stressed up了。今天,同样的事情继续发生,但是这次我没有敲打我的键盘,因为我在用着我的宝贝手提电脑,敲坏了大概就是我烧炭的时候(Touch WOOD)。
有时候觉得人类是最擅长自寻烦恼的一种生物,这是我上人寿保险课(好像是精算学的一门)到目前的最大感想。昨天我们上课学会了如何去判断一个人的生存几率,我好怕有一天我见到人我会问他:“你多少岁了,又没有做身体检查,然后最近有什么比较大型的计划?要不要我帮你算算你的生存几率是多少?”。不好笑,但是这正是我们为什么要学怎么算人家的生存死亡几率的原因。就算我们自己不学会怎么算,保险公司那方也会自己静鸡鸡自己算了不告诉你,如果你的生存几率太低,保险公司可能会拒绝你的保单,嘿嘿。
你真了解何謂孤獨寂寞嗎?
孤身一人在鬧市裏,躲在家裡看星星沈思,有人說這是孤獨。
孤身一人在分手後,發現身旁多出了空位,有人說這是寂寞。
那孤身一人流落荒島,這種又叫什麼?
心理学博士近年来的研究是关于人的行为是不是由两种不同的思维模式去驱动会有不一样的后果。简单来说,就是说人类的行为是不是受到俗称的良心和心魔所驱动,然后同样的事情如果由不同的思维模式去驱动的话,下场会不会是不一样。因为良心主导的人非常容易找到,所以其实关于良心这一个部分的研究早就已经完成了,其实研究报告已经完成了一半多一些,尚缺的就是关于心魔的另外一半。
(English Version Below)
圣诞快乐!某天无端被一位帅哥黄德峻点钟玩这个游戏,放心,这个只是一个纯粹的接龙游戏。如果你不接下去,贞子是不会从你的monitor爬出来的(我不担保她会不会爬烟囱,如果你有……)。
好了,游戏的规则是……先说出邀请你的人,姑且称之为圣诞老人吧,接着说出你圣诞节最想收到的礼物,在说出你邀请的对象。
Merry Christmas (although we have still around two weeks), I was invited in this so-called blog game (I don’t mind if you want to refer this as a chain letter like game) and I am going to make more blogger suffer by joining this game. Hahaha, however, you won’t be cursed if you are not joining, and there will be no ghost climbing out from your monitor like that one seen in movie “The Ring” (I can’t guarantee that it can’t get into your house through chimney anyway, but do your house has one?).
To continue, you may just post the following stuff in ur blog, and inform your visitors who was ur Santa Clause (the one who invited you to join this stupid game, hehehe), and what do you expect from Santa Clause. Then include a name list who you invited to this game.
我的圣诞老人(My Santa):黄德峻 Wong Teck Jung, blur^sand
我要邀请的(I invited):Knight哥哥,Emily小姐,Jonathan Ng,Ryan,妮子
圣诞老人,你听着了,我要收到的圣诞礼物就是……嗯,一粒Tag Heuer,哈哈哈!
Hey Santa, I’m looking forward to a Tag Heuer watch, hahaha
不知不覺,每週三文的挑戰就這樣到了第四十周的最後一篇了。真受不了如此公式化的開場,奈何本人真的無法寫出什麼驚世駭俗之說。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其實理應會很雀躍。可是另一方面,由於寫跳坑文已經成為不知不覺一種習慣所以覺得倒也沒什麼。不知道其他跳坑同仁們,在此刻會有什麼樣子的心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