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飛飛碟,因為相冊的事情還有些手尾要跟,所以沒有和其他人一起去吃晚飯(其實另一個原因是我忘了帶錢包)。在我換好衣服(全身溼透並不好受,你知道),準備好要開車的時候,剛好看到有個噴油給落下了。欸,不是說一起去吃晚飯,可是怎麼其他人丟下了她一個人?眼看其他人好像都走了,由於本人走收好人卡到手軟路線所以註定孤獨終老,所以就決定送她一程就兜她過去與其他人會合這樣。一路上,本人雖然不擅長跟不熟悉的朋友聊天,但在車子內如果持續保持沉默不免還是會尷尬,就小聊了一下。
消失的第七层楼是我在以前创立论坛的时候某版主举办的活动,后来因为论坛停办所以这个故事也随着停办而暂时告一个段落。因为我个人感觉这样的故事其实很好玩,所以在相隔两年多后重新把它整理出来,如果阁下有兴趣的话,可以从任何一个段落继续,唯所有的连接必须trackback到相关的段落。如果你的blogging platform不支援trackback,请在相关的段落留个言。如果你是我手上record的某段落的其中一位作者,欢迎你来和我联系。
这次的更新是补上了之前所遗漏的东西,界面上的排版基本上还需要再改,有意见的话欢迎留言。
顺便报告一下库斯龙坛的进度。之前是打算把它blog化,今天刚刚把成品放上网,并把一些我最近觉得很不错的blog post推荐上去。当然我希望酷似龙社区不只是一个推广blog的站点,更多有趣的内容会陆续有来,也欢迎你到那儿推荐更多不同类型的作品。至于酷似龙坛原址将会暂时保留,至于日后要怎么处理那是另一回事了。
如果有一天你拾到了钱,不要多,大概一万好了,你会怎么处理这笔钱?!在学校,我们都被教育成拾金不昧的人,可是到了现实生活,如果你practise学校所教的,你可能会被认为是傻,甚至有时候还会被最亲的人说你蠢。虽然自己最近功课繁忙到透不过气,可是刚才在电视上看到了一个专访把我的注意力牢牢地吸引住了。故事的主人翁只是个小小的普通老百姓,一位退伍的军人,一位计程车司机,生活过的平平淡淡,没起伏,没高潮,不戏剧化。可是这种啃着没味的生活竟然在他拾到钱的那一天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切都得从他开车载了一个不讲理的乘客开始……
某程度上,我是觉得绿巨人是个很悲哀的一个人物,至少在电影版本的他是(笔者不是漫画迷)。从一开始的研究一直到失控一直到他竭力要控制自己的心情,一直到被追捕被通缉甚至被攻击。虽然对这个版本的喜欢应该比不上之前的版本,或者可能是由于六年前的时候李安导演的版本(可惜六年前我不热衷于blog)让我耳目一新到一个很强烈的程度。但是对这个新的续集,抛除对之前的那种狂热心情,还是值得一看的电影。这次,显然的动作场面时之前的双倍,而主角内心的刻画,我觉得有点不够深刻,不过也大概足够交待Bruce Banner的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