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阵子我们英明的前首相出来讲话了,果然是当过首相的人,骨骼惊奇(是的,这么大年纪了还能中气十足大放厥词不是惊是什么?)不在话下,连说个话也能让身边的好一大班朋友仍然觉得他是个伟人这点才叫人钦佩。下台要下得有智慧,年长的朋友如是说,这句话我们的前首相可说是发挥到淋漓尽致,要不是他把在任时的一些事摊开在台面上,搞不好这阵子维奇泄密最惊讶的不是美国人而是我们这群子民。而且你看另一个前首相下台后什么都不说,走在路上搞不好我们这等愚民还不小心忽略了才擦身而过的他呢,这样多不衬他曾经饱受万民拥戴的身份。
也不知道怎么形容这个时候的感觉,因为现在杂乱的书桌上现在堆积的是我将要送出去的五本短篇集hardcopy。因为不是要出版,也不是要投稿,所以五本copies都是非常不专业的自己写,朋友帮忙校对,一直到自己排版然后送印和装订。成果出来虽然还是很简陋的样子,可是拿在手上仍然是很爽的!
还好昨天成绩出来并没有带来很大的冲击,很高兴我终于可以放下心头大石,全部趴死了!哇咔咔咔,不过希望不要有D才好,有D的话我宁愿给钱重考。呵呵呵,因为拿了D CGPA会跌到很厉害的。这种是不是所谓的“得了便宜又卖乖”,又或者是“得寸进尺”呢?(原谅我的用词不当……)
昨天查询成绩的时候非常麻烦,因为我们必须到电脑资讯室去找空的terminal查询。据说很久以前是把一整张list全部贴在布告板上让你自己看,反正你只是需要知道自己是不是合格罢了(详细成绩会送到府上)。在电脑资讯室,问题出现在要查询成绩的人多不胜数,而所准备的terminal数一数只有那9架那么大把,所以要等实在是很痛苦。再加上我们查询时的忐忑程度,分分钟有人心脏病发作而完蛋。呵呵呵……
不过无论如何啦,这个学期还是要比上学期努力,因为经过上次Dis. Maths后,我们不能再完全相信Past Year Paper的出题模式了,呵呵。我不想类似Dis Maths那张纸的噩梦再次出现。全班的同仁,加油吧!
First of all, I would like to thank Cocalalah and Jee for giving me recommendations about the spams. Yes, I know those spammers do not really read my blog but use some kind of scripts/software/program/wuteva crap to spam my blog (You can see that from the comment I quoted). But then I was looking for something to blog at that moment so I just came out with those posts (in both mandarin and english), :P. Yea, I know I was just being stupid, OK…
是的,我又何尝不知道那些spammer是不在乎我的blog内容的呢?但是我当时实在没什么特别的东西好写,所以很随便的写了两个post上来(中英文兼具),没想到得到了Cocalalah和Jee的关注,真是谢谢了。其实就算瞎了眼都知道他们是很敷衍的post一些垃圾上来的,如果你有注意看我quote出来的那段comment就知道了。这个算是我近期内最简短的post吧,呵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