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乾涸得像什麼一樣的我在元旦期間收到了一封信(是說我竟然可以拖到今天才寫完結篇也太拖戲),從一開始收到的憤怒,到開信時的嬌羞,然後大愛到希望可以共享,在外人看來簡直就是一段戀愛的縮影。可是新聞看多是好的,因為我很多小三不說,最可怕也不是他老大找到我地址,而是好像有聽到說有一家人收到很多收件人為不詳的這封信。是說這樣這封信就變成了不祥之物嗎?想起來都怕怕的……
还好昨天成绩出来并没有带来很大的冲击,很高兴我终于可以放下心头大石,全部趴死了!哇咔咔咔,不过希望不要有D才好,有D的话我宁愿给钱重考。呵呵呵,因为拿了D CGPA会跌到很厉害的。这种是不是所谓的“得了便宜又卖乖”,又或者是“得寸进尺”呢?(原谅我的用词不当……)
昨天查询成绩的时候非常麻烦,因为我们必须到电脑资讯室去找空的terminal查询。据说很久以前是把一整张list全部贴在布告板上让你自己看,反正你只是需要知道自己是不是合格罢了(详细成绩会送到府上)。在电脑资讯室,问题出现在要查询成绩的人多不胜数,而所准备的terminal数一数只有那9架那么大把,所以要等实在是很痛苦。再加上我们查询时的忐忑程度,分分钟有人心脏病发作而完蛋。呵呵呵……
不过无论如何啦,这个学期还是要比上学期努力,因为经过上次Dis. Maths后,我们不能再完全相信Past Year Paper的出题模式了,呵呵。我不想类似Dis Maths那张纸的噩梦再次出现。全班的同仁,加油吧!
眼看要開工了,能隨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時間也變少了。不過算起來,除了預計要在月底交稿的小說外似乎也沒別的。好在之後至少幾個月內,大部份情況下我是可以避開塞車時間出門。這樣一來,我就可以繼續在差不多清晨六點時出門跑步到八點(依訓練計劃當日要達到的距離而定)。之後就可以很從容地洗澡,然後在大部份人都進入辦公室後才開車出門。
出了跳蚤,我想不到有什么生物是扎扎跳为生的,所以同理可证,KL Hop-On Hop-Off是给跳蚤的旅行方式。其实身为土生土长的PJ人,我其实已经在去年开始动念想要一日行走KL,只是形式为何一直没有定下来。经过一整天的行程,其实我发现Hop-On Hop-Off的行程路线其实是相当不错的,可是如果你是旅客我会建议你弄一张至少48小时的pass,除非你不喜欢逛博物院之类的地方。说好可是好在哪里,好在它让我见识了也经过了一些华人家庭基本上绝对不会去的地方。
如果世界上有人策划一宗完美的罪案,你有什么感想?刚才看电视,某时事评论节目,看到主持人问某新闻从业员一个关于他有没有采访过完美的罪案觉得很有趣。什么是完美的罪案?如果一切都完美的话,那么就表示一切看上去很正常,那么我们看起来很正常的事件是不是要称之为罪案?如果很正常的事件也叫做罪案,那么这样还完美吗?完美的罪案,在我看来,就如说:“有缺陷的完美”一样有趣。有趣不在于他是不是符合我个人的思维逻辑,而是因为这样的问题往往能够刺激我们的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