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一下有一天你因约不到朋友决定一个人出去逛街,决定一个人出去吹吹风免得闷在屋子里等发霉,或者是趁着这个机会好好犒赏自己一整个星期的辛劳好好吃上一顿。可是,在你肆意地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闲逛时,你的一举一动却被无数在电脑荧光幕后的那些明显需要get a life的宅男腐女观察着,盼望着或应该说巴不得你快点行差踏错好让苦闷的他们能够抓到你的那么一点错处大肆讨伐。
前陣子,華人傳統的禁忌再度謎因化。當然身爲網絡邊緣人的我,總是在其變成凡人談資時才得知。所以爲了進一步弄死這個謎因,我再度搬上來網誌。是啊,一年又快到了,2024轉瞬間,就在我還在驚訝於2023的無爲,就悄然來襲。
(more…)『你覺得世界上有天使和魔鬼嗎?』
確定好打假都扣上安全帶後,老師一面發動著車子一面問道。由於相處了一段時間,所以小男孩也馬上知道又有故事聽了。可是老師突然拋出的這個問題,用意又是什麼呢?是啊,常常都聽人說天使和魔鬼的故事,到底世界上有沒有這樣的東西呢?還是這一切,不過只是神話故事裡面才會有的?
为什么今天会wee哇鬼叫?原因就是因为我暂时已经设定好我的moblog了,以后将会两头忙,除了这里的长篇大论,我偶尔也会sot一下到隔壁——也就是我的新moblog发一些图片,文件等等。以后如果你不想看我长篇大论的文字,你可以直接到隔壁的blog去坐坐看看图。不过,你得必须原谅该站点的图画素质,皆因该站点的图画并不是所谓高端的手机拍出来的,所以也不要指望有很美美到可以放在wallpaper天天膜拜的图出现。必须事先宣布的是,这个新的blog的更新频率在一般情况下,都将会比这个blog来得慢,所以不要问我怎么这么久还没有更新这类问题。
基本上有一部mac也没什么大不了,毕竟我不是fan boy,所以不要expect我来个什么开箱图大赏。其实这几天都在忙着为这部老旧的apple(老就是因为Leopard毕竟已经是很久的系统了)下载utilities,和安装一个又一个的updates。除此之外,花在这死苹果最多得时间就是熟悉新的键盘布局系统和寻找可以跟微软匹比的输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