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諮商了(替荷包君哭哭),這次是感覺第一次很真實打到痛點。之前兩次的諮商,雖然某程度感覺很隔靴搔癢,但仔細想想如果沒有前兩次的鋪陳,或許今天不一定會那麽impactful(是的我找不到字)。説實在,在離開會談室,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在晃神狀態中。腦裏的思緒,打轉的都是以前經驗的一些片段。只是沒想到,自己極力避免的,終究還是切切實實發生了就是。
(more…)上星期去飛飛碟,因為相冊的事情還有些手尾要跟,所以沒有和其他人一起去吃晚飯(其實另一個原因是我忘了帶錢包)。在我換好衣服(全身溼透並不好受,你知道),準備好要開車的時候,剛好看到有個噴油給落下了。欸,不是說一起去吃晚飯,可是怎麼其他人丟下了她一個人?眼看其他人好像都走了,由於本人走收好人卡到手軟路線所以註定孤獨終老,所以就決定送她一程就兜她過去與其他人會合這樣。一路上,本人雖然不擅長跟不熟悉的朋友聊天,但在車子內如果持續保持沉默不免還是會尷尬,就小聊了一下。
有时候看到我的统计软件那些search term就觉得啼笑皆非,难道我写文章的尺度太过“开放”?不明白的话你可以点击这个看看。不明白我葫芦卖什么药?你看到的那页搜索结果的关键词,就是其中一个人家找上门来的关键词。有时候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也不知道应该暗爽,欣喜,淫笑阴笑还是哭好。不过我觉得还是“明笑”似乎比较好一点,原来写blog也有如此的乐趣,这倒还不错。
这次更新总算是比之前的满意,当然要做的仍然很多,有任何意见欢迎随时留言。这次的设计最重要的元素是javascript的运用。你所看到的全部圆边都是经由javascript呼出来的,当然,由于我的功力有限,所以制作圆边的方式几乎是使用暴力的方法写出来的。详细的制作方法将在我完成所有的细节后再放上来吧,这个假期做得最好的恐怕就是我blog的设计了,其他的仍然是一点眉目都没有。
呵呵呵,有时候真得很讨厌给人tag中,因为常常不知道如何下手,例如说这个……(还是要谢谢blur^sand那么看得起我)
Name one of the actor of the old days that you missed the most…
??! 暂时似乎真的好像应该没有
Name a cartoon(s) of the old old days
???! 不记得了,Power Rangers/Jetman/Flashman/Ultraman/CyberCop这些算吗?
Name a singer(s)/group(s) of the old days
???! 喜欢的还在唱,不过好像不是问喜欢的,随便数数就有张国荣,周慧敏……
TV Series(s) of the old days
记得那时租带的时候老妈子很能煲(现在也一样),但是自己很健忘,所以选择不答……
Actress(s) of Old Days
钟楚红?王祖贤?
Fashion of Old Days that you miss the most
好像没有,觉得有点土土……
Movie(s) of Old Days
嗯……
Music Video(s) of old days
Michael Jackson – Thriller 瓜,因为很诡异
Coolest Song(s) of Old Day
恋曲1990-罗大佑,老马子说我以前五岁的时候会唱整首,但是现在的我只是觉得它很好听,仅此而已
我要害人了!!!要tag谁好?
意识强奸犯WTJ :: Metrosexual的Seven :: 忙到团团转的妮子 :: 我欠她一份礼物的Emily :: 很感性的阿呆
很……很恐怖啊,最近看的电影没有一部是正常的。所谓不正常,是因为……因为都很多人死掉,数数这部已经是第三部连续看到死人的电影。更甚的是,寒心指数也一路狂飚。之前虽然没看过这部漫画,但是也从坊间消息大概知道这部漫画再说什么,所以我带着大概知道发生什么事的心进了戏院。虽然如此,我还是很怕有东西从某角落跳出来的桥段的,不过还好,事实证明,这部不是感官上让你感到惊悚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