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有点厌倦了……呵呵呵,不过还是很感谢Blur^Sand的邀请。这次的是5个怪癖,真要命咯,要我想到呕血都不知道如何开始下手。
不要啦,又要tag人……随便五个啦
Reginabally :: 去韩国避年的Seven大佬 :: 不太无聊的自称无聊WTJ :: 还没回台湾的Emily :: 应该是在新加坡的妮子
最近的生活过得很悠闲,得空就来弄弄我的网志,再不然就是忙着备份我的资料打算全家三台电脑重灌。这几天也没什么说话,是因为声带出了问题,医生要我少说话的缘故。本来想记录之前在槟城的旅游的,但是想来想去并没什么那么值得记载下来的,除了交通比吉隆坡更加糟糕外(尤其是的士,竟然全部都不跑表的),和巴生谷的生活并没什么太大的差别。可能是我们没想到交通这么不方便而没什么时间去走走的缘故,又或者是大家都不想出去晒太阳在大街小巷窜吧,我可不像一个人撇下大队一个人走呢(我们有16个人,通常分8个一组自己去玩)。
再来因为假期的时间并不太长,所以之前plan下要去学,去做的东西被迫要在这三个星期内进行。随手拈来就有关于UbuntuLinux(打算给它一个星期的时间装入我的Toptop内跑,如果顺利的话,我将会暂时让它入住我的toptop),一些HTML DOM的东西,继续我为完成的酷斯龙坛的建设(目前有一些新想法,想要把它网志化),开始打算我Diploma后要怎么办,了解一下什么是信托基金(如果可以用它来准备我接下来如果出国留学的生活费),等等等等。还有的就是要去买一粒手表(300-400左右,想买一粒SeikoChronograph的,不知道起价了没有??!),几本书(哈里波特4-6,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
写了出来才发觉自己原来有那么多东西要做的^.^”……
我在想,我们下次的blogger聚会会不会是最后一次?再下一次就要改名了,原因是大家都不敢再写blog了?今天赶路上课的时候恰巧听到数字电台的早晨时事节目听到一段让我想当不开心的新闻。本来这个不开心在学院呆了大半天就不记得了,回到家竟然偶然看到很多人对这则新闻的评论,才又想了起来。请原谅我用这么悲哀的开场来祝福我们的国家国庆日快乐。
上次不是说要重新安装Windows的吗,结果这几个星期一直给人(我们互相怂恿……)怂恿我再来安装Linux。于是……我动摇了,这几个星期也在开始筹备安装的准备工作。我的朋友目前最新的计划是……安装Linux来玩Virtualization(应该是通过VMware),因为我们开发软件还是比较Windows Based的。后来他也在考虑着用WinE来跑.NET Framework 2.0。我就应该是采用Dual Boot的方式,要写功课软件就跑Windows,做其他事情就跑Linux(应该是Ubuntu)。
感觉上上面那段文字很适合形容我自己,屈指一数,距离我上次最后一个post到今天,也已经是好一段时间了。大家过得可好?相比也不会很差,至少大家blog的frequency还保持着一贯的频率。我的工作依然让我感到很麻木,很无趣,很大压力,很无聊,很这个,恨那个,总之不会是很大的惊喜。办公室工作都是如此的吗?或许孤身一个人的工作不适合我?我不得而知,但是我可以肯定我对办公室工作产生了相当的恐惧感。看来我也是时候去思考毕业后的我到底要做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