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又等到动画片上映了,昨天也终于赶在这部动画快下画的时候看了这部Wall-E。可是我大概是排错时间的感觉,因为整个电影院竟然坐满小孩子~我的天啊。动画前面的一部分有点像是teletubbies,因为在这一部分是完全没有什么对白的,就算有都是由几个台词构成的。整部动画排除有一点隐藏的大美国主义不说(因为都是集中在一个国家),其实在背后也带出了一个很重要的讯息——那个国家的人很会制造垃圾。
时间真的是很可恶的东西,在还没来得及诅咒整年过得不顺遂时,日历的最后一页就给撕掉,然后新历随之取代。如果说2010年不堪回首,我想2011也不遑多让。但每年过得如何主要还是看个人心态上怎么调试,虽然说得很容易,但是年终发生的一堆事情真的无法让我很轻松很正面看待整年发生的事情。或许只记得坏事是人天生的本能,只有记得坏事的发生才会避免以后再次落得同样的下场,是这样吗?
亲爱的珍珍,
没有你的日子,我仿如脱缰野马四处奔驰。没有你的日子,也就没有了无完无了的夺命追魂call,我的生命,也因此好像女人声白疯丸拯救一般重燃无限的生机。没有你的日子,我的猪朋狗友也停止了对我的嘲笑,我不再是你的奴隶,我不再是你随传随到的司机,更不是你那用狗眼看人的小狗
执屎看护人。没有你的日子,我绝对不会像张学友的那首歌离开你七天那个窝囊废,我会更加享受我的生命,更加用力去看美眉,更加吃力去吃喝玩乐。亲爱的珍珍,但愿你看到这篇文章身边的那个摄青鬼也在同时轻吻另一个女人(但是绝对不是他的亲人),而你却在深夜独自一人,望着一望无际的夜空独自黯然神伤。不,我不是在骗你,你的摄青鬼是我带的路去找那位叫做珠珠的女孩,你可以随时到XXX抓黄脚鸡,我很乐意带路。强强 上
其实也不算复健啦,不过铺陈要很久,所以我还是从头开始说起好了。话说我今年为了成为很阳光的宅男*挺*,于是就在机缘巧合下好学不学跟着一堆年轻过我好几岁的小孩子玩起了Ultimate。其实突然间运动量陡增并不是好事,然后在按照医生推断的逻辑,我在上个月因为很多Undergrad在努力刨书(让我想起在考试前我其实不怎么温习的,整个很有种)的关系而去场上玩的人少了造成自己又比之前多跑了一些。说这么多,结果就是让我脚痛到比杰伦更无伦(?)的问题就是这个叫Anterior Compartment Syndrome的东西。
我想這青嗶嗶的網誌看久了應該會頗膩,加上又適逢過年的關係,所以我就趁了這個機會用了一點時間來微微弄了一下整個站點這樣。目前比較明顯的是上面的橫幅,和旁邊的站點名字微微更改了一點。暫時來說一切的格局應該是維持一樣,只是這幾個星期裡我拿掉了一點可能讓大家找不到其他文章的東西,待大家習慣了可能再考慮加回去。另外首頁的鏈接,也已經如前文說的全部更改為報名參與跳坑活動的同仁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