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又回到准考场学院上课的日子了,时间之快让我连想要奢求从职场转换回准考场学院生涯之间要有个假期都没有。之前还以为我可以有一个星期来喘息一下顺便赶完我那已经拖到不能再拖的seminar看来目前已经是泡影了,过两天可能要去跟我的supervisor update一下希望她大人有大谅可以宽限我几天完成我的功课,唉。Final Year Project因为是两个人的事情,所以这段期间要非常感谢我的group member给于的协助,在这里容许我行个五体投地礼给她顺便祝贺她生日快乐。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希望她这几个星期月不要给我状况,没穿没烂又过一个学期就最好啦(不然如果6个credit hours的传言如果是真的话,我们的distinction就会瞬间变成泡影)。
最近看着同样空闲的Seven日以继夜(会不会很过分的用词涅?不知道)地维持一天至少一个post的发文量(现在大概维持着一天两个),实在有点自行惭秽(为免自己忘记,这个字的拼音是hui4)的感觉。反观自己,这几天除了长时间对着电脑什么都没做之外,实在没有什么值得记载下来的,这也是为什么我这么多天没有写文章了。现在离我viva list放榜的日子剩两天左右的时间(插播一下,明天我这里秽停电大概从10点-〉3点),预料全班大多数人应该会趴死那科“噢!鸡扒”(又名“呕猪扒”的代数——Algebra)。不然的话,大家就可能要延毕了,在这里先祝大家趴死愉快。
无惊无险七月过了,奥运也在鬼影幢幢的情况下鬼酱厉害刷新了好多个世界纪录。不过很不巧的在七月的最后几天小弟倒是病了,有点浪费这三天的假期。生病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只是吃到这么大第一次虚弱到连走路那地也似乎跟我作对一样晃个不停。虽然因病错过了一些事情,但是病好不容易快要好了,也是时候重新踏入生活了。本来今天天气甚好,有点小小的偏头痛我就当作是偶尔飘来的一片乌云。
继上次的蝴蝶公园Bokeh之旅后,这一次要拍的主题是新年。原本小弟是提议东禅寺的,只是没有预料到东禅寺迟到此篇的前一天才开始亮灯就只好改成吉隆坡的地标庙宇——天后宫。这一次同行的好象比较多人,计有我、向希、幽子、Sam、升杰、船夫和林彦(唯独没有在blog挂自己domain name的blogger)。在经过重重折腾之后,抵达东禅寺的时候竟然欣然发觉自己不是最迟的混蛋(顺带把其他人也叫成混蛋了,我好像是趁机吃人家豆腐的感觉……),善哉善哉。好了,话不多说,接下来有爆多图片,请慢慢忍住会被刺激到狂呕的感觉慢慢看下去。
很久没有仔细写一篇观后感了,最近劳烦大家的眼睛被这里很糟糕的图片蹂躏(接下来陆续有来),所以这次折磨你们的是一篇长文。这一次要分享的观后感是关于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是由再度在荧幕上继巴别塔饰演夫妻的Brad Pitt和Cate Blancett主演片中的主角——Benjamin Button and Daisy Fuller。整部电影的大纲就是说Benjamin是如何经历跟常人不一样的生理周期的故事(不过到后来似乎回到爱情故事的老调)。
虽然题目说了一遍,但是我还是要重申,我•是•小•气•鬼,毋庸置疑。尽管可能说了好几次,但是如果你觉得我看起来很大方,那么请谢谢我在学院认识的一群朋友训练有方。可是小气是天性,我也不是在宣扬小气万岁,我只是想说:我是小气啊,你吹咩?就是这样嚣张的了,我毕竟不是温驯的小绵羊,没必要隐藏自己的脾气,虽然社会大众都觉得脾气管理不好等于EQ差(这篇出来了感觉我的人缘急速插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