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欢把快乐建筑在大家共同的尴尬上,而最直接的方法是耍嘴皮子。与我同窗四年的同学们应该领教过我故意用词不当的坏习惯,比如说当我看到一个人很快乐,很兴奋的时候,与其说“你干嘛那么死鬼高兴?”,我会说“你为什么如此高潮?”。我说这快乐建筑在大家共同的尴尬上,是因为曾经有一次我在说这句话的时候突然间四周围真得一下子冷了下来(虽然大家会过意来的时候还是有笑一下)。
自从小妹因为课业需要开始霸着家里仅有的单眼后,我剩下的相机就只有刚刚在前阵子借温暖牌高利贷入手的N9(白色的刚刚发布,亮面就算了,还要是64GB……)。其实这手机的相机配备不错,至少跟其它这阵子出的几只备受瞩目的手机(4S/Galaxy Nexus)等级差不多一样,只是因为一些设计上的限制,所以虽然配备了f/2.2的大光圈,可是在低光拍摄表现还是有点差强人意就是。可是这次外拍是大白天,所以其实出来的画面还是不错的,只是这阵子并没有太多时间可以去耍玩这部手机,更不用说拍照,所以这次外拍可以说是我第一次用这部机拍那么多照片。
這篇文有點難生出來,畢竟距離上次好好坐下來寫關於自己的事情已經有一段時間了。自從這裡漸漸成了我投稿回收桶後,我就開始減少寫心情札記的比重。本來的原因,是覺得十來年過去了還有什麼好值得記錄的?其實說穿了不過就是懶,或者應該說逃避去正面與自己內心對話。
繼續閱讀很遗憾,如果你还是用google reader来看我的blog的话,你又看不到我的新首页了(不过这几天把feed content只留teaser,所以希望会更多人来到站点走走)。新首页继续走偏简约的路线(虽然现在看起来还是有点杂乱),一些别的页面不见得找到的东西(比如好久不见的链接)都被移到首页去了。
在我还没有开始之前,容许我对Mr. W说:
你这个混蛋!!!
好了,出气完毕,可以继续。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遇到很厉害教路的人,遇到这种人,我接下来的日子就很糟糕。首先,请恭喜颈项涂抹了印度神油的死仔包打破记录,今天迷路了4个小时。话说小弟要到KL Sentral出席某筹委会议(不知道方便说吗 ?),本来是要从TTDI然后直接到Bangsar的,但是Mr. W说他会走结果画了张地图给我。结果的结果,我在会议开始前接近两个小时开始根据地图走,我从Wangsa Maju去到Kampung Baru然后又回到Wangsa Maju。不死心的我再尝试走一遍,结果还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