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自己的幼稚贱男mode大开,以致似乎很容易招人口舌,有时候我也觉得自己是不是偶尔热心过了头导致表达方式有点过了火位。是的,年中被人点醒自己是幼稚男到了现在年终了,我仍然是个幼稚男,这怎么说也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把自己关在家里太久最近才开始出来晒晒太阳,结果就造成自己本来就有点anti-social的行为更加加剧还是什么的。
剛去翻了這小說什麼時候開檔的,原來不知不覺這樣就過了快兩年了。故事從2011年12月12日開始,一直寫到今天發佈完畢老實說個人是意外的。還記得當年開始構思的時候,某電玩大作正在炒作人氣。也就是這樣,我也順道重溫了這系列電玩的背景故事。說起來這故事,其實說穿了也就是個很典型的天使對抗魔鬼的故事。不過既然要寫了,當時就像說不如從這裡出發但是不要走純粹的善對抗純粹的惡這樣。
送礼本来就已经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加上现代人衣食充足,使得这门学问更显高深。我不是什么专家,也不是什么神台上的物事,所以关于送礼,个人纯粹是觉得礼物送出去是一份心意(除非我很讨厌对方送一只死青蛙,那就另当别论)。可是从我身边的例子看来,送礼收礼似乎已经在不知不觉(或是在我根本没有察觉,甚至是可能在我不愿相信之下),有了一个完全截然不同的定义。
其实我应该还有很多杂七杂八的想法可以写的,只是碍于最近自己的组织能力越来越差的关系,所以没办法很具体的写出我内心的想法。仔细看我上次写的,我有稍稍觉得自己的想法显得不够成熟。可能是我思考的深度不够的关系吧。以下的,我也不是觉得很好,不过成熟的思想总要从不成熟的思想开始吧?
怎样才算为言论负责?负责又怎样,不负责又会怎样?
教師節剛過,但是我手上這份要送老師的禮物還是半成品。其實本人是也不過節的(更不用說今年不能過節),只是想說既然要做就趁教師節這個契機進行這樣。只是籌備過程中同學們都很忙碌,光是催圖催了個老半天幾乎沒有下文。然後剛好中間又碰上大選,雖然不關我事但是選後發生的一連串事情倒是把我的注意力給吸引了過去。這也是為什麼到了現在教師節過了,這東西還是半成品。我真是個失敗的主催者~
其實想要動手很久了,但是想到似乎很危險就算了。說的,就是Macbook電池腫脹的問題。算起來這是第二次,第一次比較幸運的是還在ACPP的生效日期內發生。第二次就沒那麼幸運了,我是在ACPP完全過期後的一兩個月發現又再次腫脹。是說發生過一次倒黴了,再來第二次又是同樣的問題是哪招?如果這是我買的電池就算了,這還是Warranty Claim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