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天很暗,月色暗淡的一个晚上,是个非常适合这次的解救行动。在花了近一个月的时间策划后,这次的行动可以说是完全没有容许出错的空间。可是就在开始行动前从小喵那边得知说高孟刚从平行世界回来了的事情后,我的心情却怎么也平静不起来。相对自己的忧虑,裴达自己倒是显得非常地冷静说对方未必知道我们已经回来现实世界,更不可能知道我们现在已经身在医院了。
說實在話,這幾天真的什麼鬼心情都沒了。本來我們家也沒有怎麼特地慶祝新年這事情了,今年兩老自己丟下我們去玩了家裡更顯冷清(不過我們兄妹倆平常也常常丟下他們兩老就是)。所以這兩天,沒事情的時候我都在開家裡的衛星電視服務看有什麼電影可以看。不過說起來,最近他們主打的點播服務選擇倒是頗有趣的。比如今天午餐的時候,就看了一部相當有意思關於選舉的電視電影(片名:Recount)。
已经开学一个星期了,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没什么有趣的事情想要纪录下来。可能已经习惯上课的感觉吧。习惯是很恐怖的事情,当你已经习惯,你就很难发掘惊喜。可能唯一的惊喜是,这几天因为斋戒月的关系,所以下午放工时间塞车的程度会令人冷汗直流……真TMD交通系统。
又一次读完笑傲江湖了,呵呵,不过过了一阵子又不记得的啦。只是看过了那么多本,暂时比较精彩的只有这本吧。之前重看天龙八部,才发觉段誉这个混蛋和黄语嫣之间的纠葛有那么大的一段篇幅,闷死了。之后可能很长时间内不会有时间重看其它的武侠小说了,皆因本学期有几科感觉上会很难。哇……
很尴尬啊,又没什么东西写了。就连上星期好不容易终于上电影院看电影后也提不起劲儿把观后感纪录下来。一来可能看了一部不是很精彩的电影吧(Sky High),不过看了Chicken Little的Trailer的感觉是,天啊,怎么这只小鸡那么可爱。不知道迪士尼亲自出马的动画片效果如何,会不会超越Pixar的作品呢?!哇,我最喜欢动画片,是不是很幼稚涅?
再来就是很担心咯,明天就是横尸遍野的成绩放榜日了,希望自己的Dis. Maths不会太差吧(TMD,第一次考ppr和tutorial&Past Year Paper完全两回事的)。哇,我不要我的CGPA大幅度下降啊,天佑我也。不行不行,除了保佑我也要保佑我全班同学明天可以完完整整的回到家,不要因为成绩的关系三魂不见起魄。阿弥陀佛,天灵灵,地灵灵……
上期说到我要去出席同学会,当天是星期四,我首先蒲头在梳邦再也的梳邦百利广场,去见见让我放飞机了无数次的中学同学,也不多,只有我们四个。其中一位当天因为去办护照耽误了不少时间于是迟了一点,爱聊的我也因为要等她出现,然后她出现了一直聊导致我迟到了另一个同学会。另一个同学会,是小学同学的同学会,地点就在小学级任老师的家。因为时间比较晚的关系(我因为之前的那三个废人聊到不知时间过去,结果迟了半个小时),我七点到的时候大部分人已经到了。今年多了一位不速之客,但是大家还是很欢迎她,当当当当,他就是本届同学会号召人的女朋友(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这两年很“兴”带男女朋友露脸)。
在这里先谢谢ahwong5,如果没有他,我的报告就不会在一天之内收集到40余个comment。我这个寂寂无名syok sendiri的无病呻吟式blog也不会得到比往常高得多的访问量。当然,我也很欣慰,因为从大家的comment可以看得出大家都在关心这个社会。虽然这样说是很残酷,可是我觉得利学弟的这一起不幸事件多多少少也敲醒了很多人的警钟。也狠狠地提醒了我们从今以后必须互相合作,守望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