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氣氛越熾熱,有趣的事物就越來越多。有時候一些人,不知道是不是狗急跳牆的關係在壓力下說了一堆很好笑的東西。是說這些人競選不是要為民請命的麼?怎麼事實上到現在,卻有種在看猴兒戲的感覺?這樣一來,感覺整個選舉的門檻整個很低,所以是隨便阿豬阿狗都可以出來的麼?如果是這樣,這屆是沒門的了,下屆如果要競選可以參考這個作戰手冊。如果真的跟從了這個指南他日當選不用寫推薦信給我,很敏感你知道*臉紅*。
不晓得为什么要把他标签为全民公敌,因为基本上他的行事作风都很“亲民”,如果相对对立的执法人员。怎么个亲民法?尽管Dilinger每次都是提着大把小把的枪支,可是在片中我倒是没有看到他对任何民众路人开枪的。可能这也足够说明为何他在被押送到监狱的路上,整个街道的盛况完全只能用万人空巷来形容。所以可想而知,这个角色是多么的讨好,更不用说整个故事都是他一个人撑起的。
先说说测试论坛,一切的运作都还好,不过随着人开始进来,才惊觉准备的功夫做的离足够还有十万八千里。唉,不过这几天我将会专注于安装一些基本的功能下去,然后将会继续完善一些介绍方面的东西。不过,至少在这一阶段,我还不想大力宣传我的论坛。一来是因为公测中,还有很多未尽完善。二来,我希望日后正式运作后游客一进来就有非注册不可的那种感觉,所以我将会尽全力把界面的优化和讨论的氛围建立起来。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对我论坛设立要多少时间内达到多少会员之类的目标,只是致力于建立一个简单使用的界面。难题是,论坛那么普遍,对于你我他,要改掉那一成不变的界面是一项不简单的工作。
再来,其实我很烦恼着一些事情……我很在乎我System的安全,也作了一定程度的防护。其实很可悲的是,很多人都会用电脑,但是他们真的只到“会用”这个程度。他们没有想过一个System是要被呵护的。我试过帮人家扫描扫出一大堆的垃圾出来,而且还没有完全杀尽,这证明了什么?是,现在托Microsoft的福,很多普罗大众都会使用电脑了。我不是说其他System很安全,但是大家都知道Microsoft Windows的漏洞多到令人心惊的。如果贸贸然上网而且不知道自己在作什么,很快就要和你的系统说拜拜了。
扫这些垃圾其实对我这种程度不高的人来说是一种苦差(我很少拿自己的系统做这样的东西,因为我系统因为我至少有保护的关系,所以中奖的机会较少,但也不是没有)。我需要花大概4小时紧盯着一轮又一轮的scanning process,然后又要下载这个,下载那个,下载中又只能等……烦啊,所以就算我朋友中了拜托我,我也未必会去帮忙清理的……最多只是我recommend他一些比较好用的软件然后给他一些指点。谁会喜欢这些吃力不讨好的事情呢?
偏偏最近有两单(预计陆续有来)不能推卸的case,都是我亲戚介绍来的……无奈中唯有接咯。有没有人可以了解我其实不想好像废物一样盯着荧幕4小时??!虽然我的亲戚建议我收费,但是以我三脚猫的功夫我又如何收费?而且收费要收多少才合理?收多,又怕对方不高兴,找一个不专业的也收那么贵。收少,又对不起自己。唉,和老妈子说,老妈子也是丢了一句话给我:“收钱啦,傻瓜……”。我收得起就不用这么烦啦。
刚刚和朋友谈了,他也建议我推掉,唉……怎么好,快烦死了。
再来就是我将会帮我的小表妹弄一个小小的photo blog,待会儿将会去申请一个a/c。等下将会Update在此让大家看到我可爱小表妹的庐山真面目。呵呵。
若非那判決,今天日常會否依舊?
(more…)身著一身白袍的女人,呆立于門前沉思。在經過兩分鐘的猶豫後,顫抖的手終於探出來握向門把。可是光滑的金屬表面,她又是扭又是轉的可就是打不開。嘗試了幾次後,才恍然大悟收回手往腰際擦去。
(more…)在夏威夷住过一段日子的朋友说他这次变得很亲民,但是个人还是比较喜欢Tobey Macguire版本的蜘蛛侠。前阵子在电视上重温第一集的时候发现整部电影看起来已经看得出相隔一个时代了,无论是人物的造型,甚至到特效的运用,现在如果重新上映应该会被大喊回水。相比之下,这一代新的蜘蛛侠的确在画面上带来了新的体验,尤其是近乎到动作片必滥用的立体效果,个人是看2D版,相当庆幸没有多付钱买罪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