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终结了差不多两个星期的电影荒了,这次开斋的电影是大概也接近下画的现代魔法童话——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 Blood Prince。我已经快忘了之前翻阅原著是多久之前的事情了(更不用说最近很少看书,hence很少po文),所以对原著已经没有太多的印象。电影拍到现在这个阶段已经变成越来越成人童话(毕竟长大了,而且如果跟随JK Rowling的步伐从第一部追起的话,也已经到达可以接受人生黑暗面的年纪。
刚刚阿呆通知了我一声他的blog搬家了顺便要求我更新他的连接,谈论间突然谈到有人转载他的blog。我当时除了替他感到有点不值,也替他有点高兴(不要这样小人之心),因为这表示他有了一定的价值,这样才有人转载啦!当然,对于转载者是依然应该同声谴责的(我是说那些转载不留连接的),不然以后谁还要写blog(好像说得太严重了一点)。到目前为止,我还没看到有人转载我这一个比无聊小站还要无聊的blog post,算是值得庆幸吧?我是说转载我post的人(给我知道是谁你就知道x,要留点口德……)。
梦,是一种可以推动人去完成某种mission的动力,但是很多时候,不切实际的梦,会让外人感觉很好笑。最近听得最好笑的梦,就是J妈的梦。且让我首先铺陈一下故事的背景,我家隔壁的房子目前被屋主计划卖掉(谁人要做我的邻居?我诅咒你天天出门塞到死,嘿嘿),所以门口挂了一个牌子说要卖。可是这牌子挂上了甚久,却仍然乏人问津(据我妈说,因为没有人来看过这房子)。不过看了看开的价码,感觉上是很合理的,那是原价的百分之……你觉得我能告诉你咩?总之给我的感觉是,不太可能卖的出的价钱。原因?是因为这里的交通在这十多年间越来越糟糕,二来购物中心林立在一个交通规划完全交白卷,甚至监考官还是什么的还要求考生赔偿一些精神上的损失的程度(负分),是另一个扣分的指数。还有?就是公共交通的效率虽然这几年有显著的提高,但是碍于烂交通,还不能为此加分。
但是人还在,所以不用急着去争产,不过反正我都没有,你要争慢慢争去吧,好行夹不送咯。哦,我是病了,但是不幸中的大幸是,不严重,所以基本上以下都是有病呻吟的文字,你可以不用看了(从来没听说过那个blogger赶客的)。好啦,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可以说我很严重吗?好啦,不要白痴了,我真的还好,至少还能走还能站,没有头痛,没有呕吐,没有发冷,没有太虚弱(不过好像有一点点……)。说了这么久,我还没交待我什么病,也真的没什么,就只是食物中毒罢了。
今天发生了一起让我很无名火起的事情。有时候我真的不了解为什么女生可以同样重复每天问同样的问题,可是我实在受够了有人天天问我:“你zomok每天都穿两件衣服的?你不热的咩?”,”你zomok每天不带水来的?你不渴的咩?”,”你zomok有带水还要买汽水喝的?”诸如此类芝麻绿豆的事情。连我妈都知道我这样没耐性的人是不适合这样的问题,她是不是少了根筋儿?一次两次我会当作你是关心我,我会很appreciate,会回答你。但是同样的问题每天重复又重复我实在会很fed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