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我都已經搬出來住有兩三年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揮別了前兩年失業的陰霾,今年這個過年倒是過得很有感。怎麼說呢,似乎久違地感受到了過年,不再只是一年一次吃吃喝喝的時刻(⋯⋯好吧好像也還是)。差別是什麼,其實也說不上個所以然來,真的要說可能是特別為了節慶回家住了幾晚這樣。前兩年雖然也是這樣,但心頭大概總還是有個前路茫茫的陰影所以無法全心投入這樣。
终于痊愈了,呵呵呵,大概是吧,至少比之前好过了许多。其间要感谢关心我的人(寥寥可数,可悲啊)。其中一位就是其貌不扬(唔,不能这样说她),应该是美若天仙,沉鱼落雁,倾国倾城,肥环燕瘦,啊,不是不是,总之意思到了就好了。哎呀,忘了介绍人家,她就是刚认识不久的Emily小姐,今年大小弟一年,明年仍然大小弟一年,依此类推。最近Emily小姐很爱演仔仔(忧郁……),如果想做做善事的话,可以上她的blog帮她打气,人家人在异乡是特别需要鼓励滴。在此郑重感谢她在忧郁中也能够发挥她超群的爱心安慰我这个小弟弟,谢谢啦。
不过病好了也是时候公布一下我的网站将在近日暂时关闭几天以便进行搬迁的工作(这要感谢Knight先生,他的blog在此)。漫漫长假,但是我不见得空闲很多,除了要应付一大堆功课和assignments,我还要继续之前搁下的i乐榜的进度。预料本周可以真的安装上虚拟形象的功能了,加油!
突然间,我不知道怎的变的很慌张。我赶快把桌面上的镜子纸张和那封信件草草打包起来放到我的房间然后奔向大门口,一看才知道是妈回来了。这几年,刚退休的她总是神龙见首不见尾,不是去旅行,就是到朋友家串门子。这门子一串就是好几个晚上不回家,从之前的家到现在这间,感觉我比较像是个服务员,而她是住客。可能是她在教书期间因为爽朗的气度使得她很是受到各方的喜爱进而常常一起出游。
行街故事本来已经告一段落,但是这几天话题仍然很热,出席者依然热血继续分享所见所闻自然不在话下,但没出席的仍然没闲着。没出席的,有些在得知(或事先已经知情我就不知道了)街头上的同胞被催泪弹攻击被水炮车追击,甚至手机讯号受干扰时,就大肆马后炮说自己早有预料早已经警告不要上街游行这不值得云云。另一些,则是在事后不断冷嘲热讽,甚至到最后一票人在网民的舆论压力下出面下跪什么的。
前阵子出席吉安的年味专辑推荐礼时因为错估交通状况的关系,结果早了一个小时半左右。可是也因为自己早到的关系,所以本来是纯粹想做做观众变成了站在柜台后帮助有文和Rachel把首卖的专辑卖出去这样。其实这阵子自己是有点很糟糕的游魂,所以希望没有出什么大岔子吧,呵。不过总得来说,站在柜台后的确是个很难得的经验,因为做观众可能也没那个耐心去听很多人的演说。
哦,只是小小给这个Blog该一改名,并且重新定位此Blog。除了目前作为我个人释放牢骚的地方,这个blog也用来做纪录所有coolsilon.com下的站点成长日记。所以,日后所有不管是目前已经在公测中的i乐榜论坛或者其他可能建立的网站,它们的更新新闻也将在这里做一个纪录。
i乐榜我目前正在测试的是闻名的“虚拟形象”功能。目前我还正在修改它的程式因为我想拿掉里面的“过期”功能。预料近日内应该可以放上网让大家玩玩当作i乐榜的一个小玩意。之前是很排斥装太多不需要的娱乐设施,但是为了刺激发帖率,我想加入积分系统。只是麻烦的是,积分系统装了下去没什么用途,只好在众多娱乐设施中选择虚拟形象这个功能。这其实也不算完全的娱乐插件,因为我想给会员除了普通头像另外的身份代表。不过看来能预见的将来内将不会增加其他的娱乐设施。
在公测的最后阶段我将会进行排行榜运行的测试,不过测试期的排行榜将不会记录在数据库内。此外,在这个阶段当一切都稳定下来了我将会强化每版的形象并且建立良好的氛围。之前建了论坛已经有了一定的用户群,我还在考虑是不是要邀请他们加入参与测试呢,呵呵,不过也得先等到虚拟形象的东西都搞定吧。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