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终于剩下最后一张重量级考卷了——统计学。不知怎么搞的,我怎么也提不起心来温习,可能是新年的mood还没完全退散吧。其实在之前的微积分考试已经让我心境胆跳了,但是虽然在有前车之鉴下,我还是不能够狠下心来好好读我的笔记。其实我也知道这样是不行的,我一定要证明给那个老太婆知道就算我不上她的超级沉闷lecture我还是能够拿到好成绩的,不然我就是正衰仔(问题是我虽然会做,但是formula太多要去一一区分加上稍微背起来还是很难的)!
因为不想太多人知道小弟刚刚买了一部k700i(事实上也没什么稀罕的),所以这个消息小弟“封锁”了很久。不过现在看在多人已经知道的份上,而且现在发布用后感也是时候了,所以迟至今天才发表。除此之外,小弟这几天并不是太空闲(虽然比之前得空了许多),所以也造成blog许久未更新。
其实,连我自己也预料不到自己会买了这部电话(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会选这部……)。话说当天星期六,因为老豆拿了我那粒2100用(他自己的给弄坏了),所以急于去买一部替换。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老妈子提议不如老豆继续拿我那粒,老豆买一部给我。后来老豆答应给我五六百,然后我觉得不够就自己加多两百下去,可能会找到一部比较好的。因为事先没有预料到,所以也不知道要买什么机。刚好看到有两部比较和我心水,n-gage和k700i,可能是因为水机的关系,价格还只是在我的预算之内。可是好死不死,因为两百是我放在银行,老豆自己也没有带那么多现款(人家要现款交易),所以迫于无奈只好暂时放弃。
后来走到另一家看,发觉到本来看到六七百的k700i变成999令吉。看到这个价格让我有点犹豫,毕竟在我的预算之外。于是店家给我看另一架比较相似的,不知道是k508还是什么的。可是我嫌它的keypad不好(呵呵呵,没钱却嫌三嫌四),而且之前k700i已经让我一见钟情了,再加上店家用“重语劝告” 我们不要考虑水货(因为保家的关系),所以就这样买了这架咯。后来付款的时候,老妈子突然记起她尚欠我约八百令吉,如果我不向她讨回就付诸流水。于是在她的顺手推舟的缘故下(好像有点词不达意),我的八百令吉就这样丢进这个无底洞了(还好这部手机没有令我失望)。
因为我无端丢了八百令吉下去,老妈子很好人地不需要我还另外两百……就这样,我就“败”了一部手机回家……
这部手机其实很精彩,功能也不少(不过很多不实际,呵呵),可是美中不足的是相机的解析度有待改善(其实后续机k750i打的就是超强相机)。其他的还好啦。只不过这几天都在花时间去找一些有用的应用程序。让我很纳闷的是为什么找不到英文->英文字典(英汉字典倒很多……)。此外,也刚找到一些有趣的电玩,唯自己没时间去玩。呵呵。然后还有一个很厉害的杀手,就是这部k仔很吃电,平均一两天就要充电一次,有没有搞错(而且还是碰上我这种摸电脑还多过摸手机的人……)!
歲末是個人類對時間下的一個很奇怪的註解。說穿了其實這天跟其他日子沒什麼不一樣,只不過是地球公轉太陽一週後回到某一個點。老實說或許這種的周而復始,或許某程度算是象徵世間一切都是個循環。這樣說起來感覺好像有點悲哀,或許人類天生就有種不甘重複的勞碌命吧。於是我們之中好些人視重複爲一種苦差,就不斷的找點新東西做。可是殊不知這從某角度來看,也不過只是另一種形式的重複。
『穿這個也太失禮了一點吧?』
床上攤放著十來件的衣裳,小雨架著腰煩惱地看著。轉眼間週末就來了,好在惱人的期中考也全部結束了。她一面拿起床上一件件的衣服往身上比劃著,一面懊惱著到底要穿哪一件。不知怎的,每當這些關鍵時刻看到這些衣服,總會覺得衣櫥裡怎麼還是少一件合適的。這件太暴露,那件太保守,前面這件穿起來太邋遢,還有這陣子吃胖了不能穿這件亮色的,真的好煩啊。
啊,又忘记写功课,还好今天早到学校有点时间可以赶在上课前把它写好。正当疾笔振书之时,老师突然毫无预兆的提早了十分钟进教师。就在内心还没大喊糟糕前,一颗震撼弹在记忆深处又引爆了,啊,上星期已经交代今天还有默写,所以才会早到啊。这次完蛋了,还有一大段的功课还没写完不说,这次的默写肯定完蛋了。结果自然是功课交不及就算了,这默写一个字都写不出来还不是吃蛋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