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吸,然後想想你正坐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原上的一張躺椅。』
這是個熱得讓人受不了的午後,就算開了空調但這房間裡的人的臉上還是都沁出了汗珠。這房間甚是空曠,四周還靜謐得讓人有種無比鬆懈的感覺。舉目望去四周都是雪白的牆壁,這也讓本來就感覺很大的空間變得無比廣闊。在指引下男人癱坐在房中央的躺椅上,然後開始調節自己因為緊張而變得急促的呼吸。
终于完成了一些比较基本的设置了,很可惜的就是旧有的blog我不打算搬过来了。为什么呢?其实主要是因为两者的数据储藏方式太不同了。
基于个人对自己上次的解释有所不满,所以我想补充一点。为什么要换程序?一来真的是时间不够用(前两天我赶功课到凌晨两三点钟,然后第二天我清晨六点半就得出发上课了)。二来,我接受了原本ignition的共同开发者的解释,就是我们可以趁现在了解一个成熟的程序是怎么编出来的。再来,我很多朋友常对我埋怨我的blog少了什么什么功能,可是由于时间紧迫,所以没办法在原本的基础加上新功能。
所以,我才选用了wordpress,结果还算不错,和我当初想要开发的Ignition相差不是很多。当然,wordpress之所以那么出名,之中当然还有很多因素,都需要花一段时间慢慢了解。至于之前的blog程序,由于Ignition已经完蛋,所以我将以龟速更新原本名为JLog的程序。至于后续版本要为它安什么名字,我暂时还没有确切的idea,不过欢迎大家给于意见。
再来就是比较旧的blog我要不要删掉,在我换空间之前(目前只是计划中,如果真的换空间,也会是大概七八月间),旧有的blog还是会存在于旧有的地址。然后换到新空间后,我将会把它的资料全部删到一干二净,然后利用它来继续我的blog开发。
熟悉我的朋友可能会问道,我的论坛呢?我的论坛如无意外,将会在今年尾之前当我完成一切附加功能的编程后正式开张(当然,日期会不会延暂时很难说)。论坛的内容?如果你认识我很深,你就会知道,在一切未成型之前我不想再向更多人透露详情。不然一切成空谈很扫兴的。
最后要做的,就是本blog的界面修改了。虽然这个默认的风格很美,可是我不喜欢太一成不变的风格。所以我将为这个全新的blog弄一个全新的风格。新风格将会走什么路线?暂时连我自己也不得而知,哇咔咔咔,这样才有惊喜的嘛,不是咩?
基本上有一部mac也没什么大不了,毕竟我不是fan boy,所以不要expect我来个什么开箱图大赏。其实这几天都在忙着为这部老旧的apple(老就是因为Leopard毕竟已经是很久的系统了)下载utilities,和安装一个又一个的updates。除此之外,花在这死苹果最多得时间就是熟悉新的键盘布局系统和寻找可以跟微软匹比的输入法。
Wahaha, after trying for 4 times, finally we get our (our group) DFD diagram 0 correct, phew~. Basically, today I spent the whole day (and I’m still doing) doing DFD. I wonder whether I will get fed up with DFD later. Today we heard some bad news from our lecturers. That is most probably we will have some replacement classes on Saturdays. This is why I don’t feel happy whenever a lecturer is on leave. Why do I (mebbe the whole class) hate Saturday classes? This is because normally we do not have class on Saturday (But we have to stay in college for quite a long time, and mostly break between classes).
Besides that, we are also required to prepare for 2 presentations for week 11-12 that is not more than 3 weeks from now. The problem now is most of our time is occupied with case study assignments. I wonder there is any time left for me to do some revision for other subjects (We still have 4 more tests for Java Programming, 1 test for Calculus, and 1 more “online” test for System Analysis).
Let’s pray for more relaxing life after this week, hohoho~
教師節剛過,但是我手上這份要送老師的禮物還是半成品。其實本人是也不過節的(更不用說今年不能過節),只是想說既然要做就趁教師節這個契機進行這樣。只是籌備過程中同學們都很忙碌,光是催圖催了個老半天幾乎沒有下文。然後剛好中間又碰上大選,雖然不關我事但是選後發生的一連串事情倒是把我的注意力給吸引了過去。這也是為什麼到了現在教師節過了,這東西還是半成品。我真是個失敗的主催者~
黑夜,一座仿佛不需要月光照耀的城市。
这是一个属于黑夜的故事,尽管故事是以狂欢夜开幕,尽管城市的灯光把周围照得有如白昼。暴风雨来临之前未必不能够惊涛骇浪,在这座城市,是没有所谓的惯例,有的只是一则有一则令人心酸的故事。在这个零三年的平安夜,在满天烟火的笼罩下,在一个拥抱的人群里,唯独只有她——Rachel,还在等着一个她并不知道会缺席的男人。她独自地一杯又一杯把面前的威士忌有如白开水灌下,尽管它有如振熙说的那么难以入口。等了一个又一个小时,她下了一个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