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痊愈了,呵呵呵,大概是吧,至少比之前好过了许多。其间要感谢关心我的人(寥寥可数,可悲啊)。其中一位就是其貌不扬(唔,不能这样说她),应该是美若天仙,沉鱼落雁,倾国倾城,肥环燕瘦,啊,不是不是,总之意思到了就好了。哎呀,忘了介绍人家,她就是刚认识不久的Emily小姐,今年大小弟一年,明年仍然大小弟一年,依此类推。最近Emily小姐很爱演仔仔(忧郁……),如果想做做善事的话,可以上她的blog帮她打气,人家人在异乡是特别需要鼓励滴。在此郑重感谢她在忧郁中也能够发挥她超群的爱心安慰我这个小弟弟,谢谢啦。
不过病好了也是时候公布一下我的网站将在近日暂时关闭几天以便进行搬迁的工作(这要感谢Knight先生,他的blog在此)。漫漫长假,但是我不见得空闲很多,除了要应付一大堆功课和assignments,我还要继续之前搁下的i乐榜的进度。预料本周可以真的安装上虚拟形象的功能了,加油!
他奶奶的,同样的东西竟然要我重复三四次,本来心情甚美的我一下子跌落谷底。
是这样的,因为我表弟屡次投诉很多程序装不下,所以我建议他重灌系统。好了,因为不想浪费时间做在那边教他我就把一些方法告诉了他。之后安装后的东西我再想办法和他联络。之后联络的过程很不顺利,由于我们俩都在硬体防火墙后面,所以用不上一些简单的远程控制程序。高了接近两小时后,我妥协了,叫他自己安装MSN Messenger,虽不致这么简单的程序他竟然摸了整个小时还没摸到如何使用。恰巧自己也不使用官方的client,无奈之下只好要他找表妹恶补。
好了,耗了大半天,终于能通讯上了,于是我用文字很仔细把步骤列出来,要他跟着步骤走,因为不是第一次,所以有了这么多经验我并不担心他跟不上。谁不知,他真的跟不上,同样的instruction于是重复了三四次。他奶奶的,就这样我没有了一整天的时间。晕倒啊,现在的我真的一寸光阴一寸金啊!!!而且,今天也爆了我的纪录,当然我是那种不说粗口的人(可是我写),但是今天打出来的粗口我想是我之前所写过的粗口数量总和。我气到简直是到达那种每一句话都夹杂着粗口透过msn这样传送到他那边去。天啊,保佑我不要再见到这种人。
I was extremely angry just now because my cousin made me repeated the same instruction for 3-4 times. Because of his sistem not performing well lately, therefore I recommended him to reformat the system and switch to a newer OS. Since I am quite busy these days, therefore I just gave him some instruction on how to start the installation. After that, I went back home.
After he managed to installed the whole OS, then we faced difficulties in contacting each other using netmeeting and remote controlling program. I didn’t know much about that problem but I think the router we installed are causing the problems (both of us are using a router). Then we settled the problem by switching to MSN, but then he couldn’t figure out how to use that s/w. Since I stopped using MSN official client for quite a long time, therefore I asked him to seek advice from my cousin. OK, after around half an hour he was finally able to communicate via MSN network, but then telling him to do one thing caused me to repeat the SAME instruction for 3-4 times. And I get extremely annoyed and started sending very rude word thru MSN to him. hehe…. I really hope that I do not have to deal with this kind of ppl anymore…
今年除了繼續爲難自己每週死三篇文章出來外,我還跳了另一個坑。是說有時候人何苦要不斷給自己找麻煩呢?今年的第一季就這樣悄然過去,而我參與的這個活動到現在仍然毫無進展。現在人已經剛開始工作了,看來也是時候準備進行這個了。只是三個月過去了,我還不知道要怎麼着手進行第一個就是。不過無論如何,在下個星期生日前還是必須做出一個決定。至少在當天要把這第一個五分之一給完成。
眼看要開工了,能隨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時間也變少了。不過算起來,除了預計要在月底交稿的小說外似乎也沒別的。好在之後至少幾個月內,大部份情況下我是可以避開塞車時間出門。這樣一來,我就可以繼續在差不多清晨六點時出門跑步到八點(依訓練計劃當日要達到的距離而定)。之後就可以很從容地洗澡,然後在大部份人都進入辦公室後才開車出門。
因為是走促咪路線,所以這系列文章不是以老套的春牛圖開始介紹通勝(是說沒哏的時候可能也會寫一寫就是,有人要看嗎?),而是一些很有趣的篇章開始。今天寫的這篇,就是與生兒育女極之有關係的。不過,本着老少咸宜的路線,所以這篇文章應該是不會涉及太多很情色的文字。如果想看到比較露骨的內容,這篇應該是沒有吧,所以請放下你萬惡的滑鼠繼續看下去吧(是說沒有滑鼠要怎麼點閱?)。
選舉的腳步越來越靠近,四周也開始悄悄的掛上了大大小小的黨旗,彷彿當選舉委員會沒到(實際也不見採取任何行動)。有感這接下來的選舉應該會是有史以來最為激烈的一次,也想要好好記錄這人生第一次的選舉,所以在上星期三就出席了Bersih 2.0、MAFREL和KOMAS號召的觀察員Pemantau簡報。其實與其說是簡報,其實倒不如說是個介紹活動。會上除了講解觀察員的一些守則之類的,也約略講解了選舉的意義以及在期間可能會發生的種種弊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