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got so impressed after looking at my friend’s assignment interface. It was simply just tooooooo nice. Therefore, me and my group members agreed to decorate our assignment a bit. Besides that, since we started using MDI, then the whole structure has to be revised.
We have added a navigation menu, so that the bar up there doesn’t look too plain (what an excuse). Then we added in some shortcut button suggested by one of my group members. We have also removed our so-called “logo”, since it was not so nice. And lastly, almost all buttons are now with icons so that user can see them clearly (hehehe).
Our system is usable at the moment as long as u do not key in the wrong thing (like you enter letters when you are asked to enter numeric) because we do not have time to do complete validation. We expect all the validation will be done at the time we submit our assignment though. Below are some of the screenshots taken from my assignment project. You can click on them for better enlarged view.
老師說社會所發生的一切,都是我們汲取知識教訓的機會。所以這陣子能之國文化圈發生的事情,總結一下發現致富途徑也太多了吧。光是籌款這部分,就已經足以整理寫成一篇文章。本著人溺己溺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我就用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學術探討的精神跟大家探討如何透過捲款捐款致富好了。不然你看看四周圍的房子動輒上百萬,我們這些升斗市民也是要努力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質的。
本该1月1日发布上来比较应景,但是望着荧幕半天却不知道该如何下手。
又一年了,回想起来自己的确做了不少的东西,也学了不少的东西。又一年了,电影看了无数部,音乐也听了无数首(专辑嘛,数数去年大概买了有6张之多。又一年了,破天荒地换了部还算多功能的电话,连带用了一年多的号码也换了。又一年了,网志的程序也换了两三个。又一年了,讨人厌的仍然那么讨人厌,好久不见的朋友也仍然是那么久还不见。又一年了,思想幼稚的仍然是那么的一出口就令人想丢垃圾过去。又一年了,年头所订下的目标也还未曾实现。又一年了,还好也认识了不少志同道合的博客(Blogger?)。又一年了,我房间的摆设换了又换。又一年了,去年年头染的发色也慢慢变回原色。又一年了,功课的负担却未见减轻,尤其是学期末。
又是一年的过去,希望明年的元旦,我不会发布这样无聊的post。
最近的生活过得很悠闲,得空就来弄弄我的网志,再不然就是忙着备份我的资料打算全家三台电脑重灌。这几天也没什么说话,是因为声带出了问题,医生要我少说话的缘故。本来想记录之前在槟城的旅游的,但是想来想去并没什么那么值得记载下来的,除了交通比吉隆坡更加糟糕外(尤其是的士,竟然全部都不跑表的),和巴生谷的生活并没什么太大的差别。可能是我们没想到交通这么不方便而没什么时间去走走的缘故,又或者是大家都不想出去晒太阳在大街小巷窜吧,我可不像一个人撇下大队一个人走呢(我们有16个人,通常分8个一组自己去玩)。
再来因为假期的时间并不太长,所以之前plan下要去学,去做的东西被迫要在这三个星期内进行。随手拈来就有关于UbuntuLinux(打算给它一个星期的时间装入我的Toptop内跑,如果顺利的话,我将会暂时让它入住我的toptop),一些HTML DOM的东西,继续我为完成的酷斯龙坛的建设(目前有一些新想法,想要把它网志化),开始打算我Diploma后要怎么办,了解一下什么是信托基金(如果可以用它来准备我接下来如果出国留学的生活费),等等等等。还有的就是要去买一粒手表(300-400左右,想买一粒SeikoChronograph的,不知道起价了没有??!),几本书(哈里波特4-6,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
写了出来才发觉自己原来有那么多东西要做的^.^”……
說起淨選盟發動的遊行,我就想起前一次聽到的一些言辭。先說第一段,第一段的主角是兩個在咖啡店高談闊論的安哥。這段對話讓我記住的,只有兩句。當然確切用詞我不可能記得,所以這裏只說大意。簡單來說就是甲問知不知道某日遊行的事情,然後乙回答哎呀就是馬來人打馬來人啦。當然事情的最後跟阿伯的想象很不一樣,但是這是後話。
本來喜悲參半的心情,在一踏進老師的家門卻毫無準備地震攝住了。眼前所見的是滿牆大小不一,五顏六色且擺得整整齊齊的書籍。在得到老師透過眼神的允許後,小男孩奔了向前仔細端倪書架上的書本。這也難怪,玩具他多的是可是課外書卻不見多一本。這本來就是處心積慮為了自己兒子不在課業上有過人之處,所以媽媽才不曾買書回家。是以除了圖書館外,眼前這面書牆自然叫他看了振奮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