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终于考完了第一张,有点解脱但是不是完全解脱的感觉,呵呵呵呵。今天考的是最没把握的英文啦,其实难也不会很难,但是整张纸对我来说并不是很简单,哈哈哈哈。不过反正对这张纸的期望不高,所以并没怎么失落。所以呢,嗯,总之加油吧!
不过考试前却不是那么顺利了,塞了一个小时半车后,竟然发现我的车爆胎了。而发现的情况也不是太早,是在我载了同学,然后在添油站添油的时候才发觉到的。哇哈哈哈,我竟然迟钝到连自己的车已经爆胎了也不知道,真的是一流咯(而且还不是第一次)。要换的时候却忘了整个步骤,因为我老豆第一次教我的时候已经是两年前,而这两年来我都不太记得,只是大概记得要做什么,步骤则忘光光。在这里要感谢Regina的老公啦,不过Regina,不要以身相许的吼……
下个星期就是大牌考卷的开始,希望自己能够顺顺利利,而且出来的成绩不要跌破3.84啦……,不然我会很伤心的,虽然3.85是不太可能的了。
原本以为早开始就可以早结束,那里知道结束时间还是跟上次一样,嘿嘿。这次为什么叫热爆blogger之夜,是因为当晚真的很热。一半的原因是当晚的天气相当热,二来是冷气相当不冷(我没有说热,因为我的这句话还是有冷这个字,*耍赖*),最后是因为大家都在想不应该想的东西太热情了。所以当晚我听到Kawazoe说最多的,就是……好热啊。不好搞笑,如果人数会一直攀升的话,搞不好那一天我们要到荒山野岭玩blair witch project高原才不会很热。好啦,早上听完交响乐,然后去了kinokuniya朝圣后,还没来得及看多少书就得赶时间去载ahnew了。我比原定时间迟了五分钟,那里知道他出席的讲座散场时间比预料中的慢了十五分钟左右。
很少因为一个电影和朋友闹那么多意见的。虽然电影的特效在trailer看来是有点假,但是把整个故事一气呵成看下去才发觉到画面虽然很魔幻,但是却很恰当。在看电影之前,除了知道这本书是本童书外,什么都不知道,所以并没有抱有太大期望进场。朋友曾经说过战争场面并不如LOTR雄伟,但是我一向来都不把不同故事的电影串起来讨论的习惯,所以一开始并没有期望他会怎样……
整个故事可能是写给小孩看的吧,故事的编排的确有一点点牵强,但是往往能够自圆其说,这牵强的部分我也不好太苛求了。其次,我看了很久,才明白预言的确不是一切,那四个小孩的确不是所谓救星,而只是不幸被牵连的幸运星罢了。其实如果算战争戏的话,其实整个故事的主角我倒觉得是女巫和Aslan狮子……四个小孩的加入,把战争的元素淡化了许多,而整部故事的中心也因此有些倾向亲情那部分发展。
至于里面最感人的那一幕,莫过于Aslan被羞辱的那一幕了。在知道他被很牵强的理由被复活的时候,我竟然有一股流泪的冲动。还有就是战争场面,当他们胜利的那一刹那,也的确让人有一股感动流过心头。整个故事,最讨喜的就是饰演Lucy的Georgie Henley,看到他的牙齿很令人有亲切感。哈哈哈!不知道如果TheWarOfTheWorlds的那个小女孩Dakota Fanning来演的话会如何?
你想进入Narnia世界吗?如果你想,那你就无法进入,如果你不想,那恭喜你,你已经手握Narnia世界的入门票。只是,当你不想进入的时候,你进去干嘛?!我心肠不好,所以我猜想是不是C.S.Lewis为了避免人家问他如何进入Narnia拿来敷衍人家的说话,哈哈哈……不过这句话的确很有玄机。不然Professor为何穷极一生想要再次进入Narnia还是进不到?
我想這青嗶嗶的網誌看久了應該會頗膩,加上又適逢過年的關係,所以我就趁了這個機會用了一點時間來微微弄了一下整個站點這樣。目前比較明顯的是上面的橫幅,和旁邊的站點名字微微更改了一點。暫時來說一切的格局應該是維持一樣,只是這幾個星期裡我拿掉了一點可能讓大家找不到其他文章的東西,待大家習慣了可能再考慮加回去。另外首頁的鏈接,也已經如前文說的全部更改為報名參與跳坑活動的同仁們。
虽然身为独生子,但是男主角从来未从妈妈的身上得到任何的关爱。因为父亲自幼因为另行组织家庭的关系,所以备受打击的母亲一直过度担心自己的孩子。在母亲的过度关怀下,他不被允许和其他小孩玩,为了不让其他小孩接近他,母亲甚至还散布谣言说自己是个极其疯狂的小孩,于是邻居的小孩在各自家长的劝阻下都纷纷远离他。
终于痊愈了,呵呵呵,大概是吧,至少比之前好过了许多。其间要感谢关心我的人(寥寥可数,可悲啊)。其中一位就是其貌不扬(唔,不能这样说她),应该是美若天仙,沉鱼落雁,倾国倾城,肥环燕瘦,啊,不是不是,总之意思到了就好了。哎呀,忘了介绍人家,她就是刚认识不久的Emily小姐,今年大小弟一年,明年仍然大小弟一年,依此类推。最近Emily小姐很爱演仔仔(忧郁……),如果想做做善事的话,可以上她的blog帮她打气,人家人在异乡是特别需要鼓励滴。在此郑重感谢她在忧郁中也能够发挥她超群的爱心安慰我这个小弟弟,谢谢啦。
不过病好了也是时候公布一下我的网站将在近日暂时关闭几天以便进行搬迁的工作(这要感谢Knight先生,他的blog在此)。漫漫长假,但是我不见得空闲很多,除了要应付一大堆功课和assignments,我还要继续之前搁下的i乐榜的进度。预料本周可以真的安装上虚拟形象的功能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