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看,多美啊,还记得我们的第一个日出吗?你看看嘛,真得很美……”
男孩坳不过她,于是缓下狂奔脚步转身看了看,看到了日出,他的心情顿时充满希望。
“是啊,多美啊,你在坚持一会,我们就快到了。”
可是却已经太迟了,怀抱中的她,只见到苍白的脸上有着幸福的笑容,她的身躯也在一刹那之间变得沉重许多。男孩悲伤地大喊:“要到了,你快醒醒,我们到了……”
然而她却再也无法回答了,男孩把她抱得更紧,仿佛她会被逐渐汹涌的人潮带走。眼看她真的不再有反应了,他悲伤地跪下来,哭道:“不要……不要离开我”
之前说了一大片荒唐言,发觉到如果我不再整理一下我所说过的话,我可能会跌入自打嘴巴的境界。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也为了更好的开始这个话题,我开始去找一些关于这个言论自由的文章。虽然看过我的文章的人并不多,但是也非常谢谢参与讨论这在我的荒唐言里给我指引的朋友。
原本的撰写人为:绮婷(aka ET/YeeTeng/Teng)
朗亮带着摇摇欲坠的身体走向七楼
… …周围的气氛跟平常的楼层完全不同…
… …只是[稍微]静了一点而已…
… …不需要害怕的…要定下来…要定下来…
朗明那样的想着地一步一步,慢慢地顺利下到楼下第七楼。
推开了楼梯门进,朗明望了左边的走廊
… …没什么异样啊…
再望了望右边的走廊,朗明睁大了眼睛
… …咦?!平常的房子走廊的左边的,为什么七楼的却多了一间房子在右边了?!…
… …一定是这间房子搞的鬼…到底这间房子了发生了什么事?…
… …为什么对付麻林?…
朗亮走向右边的那间房子,伸手想打开门,[卡]了一声,朗亮又开始觉得害怕了。 (more…)
最近的生活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那就是烂,非常烂,烂到无以复加的那种烂。不过目前个人要开始离开这种很烂的生活,毕竟烂到了极点,再烂下去,都还是烂,所以要改变这个很烂的局面,就唯有停止再烂下去。所以这个星期开始,我会继续烂下去。好啦,就不要再用很烂的语言再写一篇注定烂下去的post了。不过最近的生活真的除了烂没有第二个字可以形容,怎么烂就不说了,老师说过要展望未来。这几天都在忙重灌我的笔电宝宝(之前的laptop叫top top,现在这部还没有名字,ideas?),为的是把我的笔电宝宝彻底远离Windows的魔爪(讲到Microsoft好像很恐怖酱)。也没什么,就是我的宝宝暂时不需要跑一个完整的windows,所以选择虚拟一个windows环境算了。
在训练中心的日子,大概是我今生最快乐的一段时间吧。在这里,每一个小朋友都是自小因为自己拥有预言能力而被排斥、被唾弃,甚至被认为是邪恶的化身。可是,能预言并没什么大不了,至少在训练中心结束所有一切的课程之前,我们并没有亲手让预言成真的能力和机会。
因为本来因为某人有点忧郁本来想特地重搬旧方法播一些歌给她听可是该死的点对点广播不知为何不work,那算了,搞一搞也要耗上半个多小时的时间,TMD。于是就退而求次使用直接broadcast咯,只是bitrate太大她收不稳,太小不好听,后来拉拉扯扯之下变成了最低的32kbps了,呵呵呵。
后来的后来,就无聊到想顺便播给某大论坛的会员听,反正最近广播风很强烈(我早早就开始玩了,只是没试过人声on air)。接果没有想到并不如想象中顺利,因为有人投诉音质很差(因为玩惯128kbps的广播,没几何试32kbps的,呵呵呵)。后来问题一波接一波,不过也还好得到一些朋友的帮忙,谢谢了。本来开始也是不想说话的,只是大家一直起哄,逼于无奈下,曾给人说我说话有刺的我终于鼓起勇气on-air了,呵呵呵。接果越说越过瘾,不过也越说越词穷,呵呵呵。
后来剩下的听众都是比较认识的朋友,就开始更毫无忌惮的乱talk,呵呵呵。不过还好啦,至少也学过很好玩的东西啦,反正现实生活也没几何有机会开麦乱talk的。很高兴到了后期得到一些朋友的支持,虽然我真的很不pro,呵呵呵,这点我是知道的,不然我直接开麦主持电台节目不就的了?呵呵呵,下次有机会把过程录下来然后当podcasting这样散播出去应该会很好玩,有机会的啦。
如果用四字来概括这几年生日当天的心情,前年大概该用满志踌躇、去年叫雄心壮志,拿到今年就变成了意兴阑珊。嗯,拖沓了近乎半年,竟然还没有毕业,不是好事,我知道。数数手上一些事情,除了研究工作外、打算今年发布的小说写了半年目前快写到一半、游泳课上了近乎九个月,半马拉松的目标仍然还在努力中,可是怎么好像大多数都是长期的事情?我好像好久没有那种工作完成大呼“发达啦!”的时间了,我到底是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