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交叉人们?交叉和什么字母最像?我不是在走悬疑路线,所以还是说好了,交叉=X,人们=Men,组织一下,你就会知道这个post是在说废话X3:The Last Stand(X-Men3)了。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不会那么早去看一部电影的,你猜对了,是人家约我去看的。因为某些技术上的问题导致我们多了一张戏票,所以迫于无奈之下,只好让它悬空(鬼咩,我朋友的朋友全部都散布全马——放假中的原因全部回乡,而我的朋友就全部集中在KL……都怪放飞机的那位仁兄)。
Yes, I do not need you to correct me. 我今天的确是回到了我的中学看看人家是怎么过“教师节”的,一切仍然依旧,教师节=师生同乐的日子(就是说学生可以选择来或不来,或者来一半——就是中途“逃学”,或者和老师一起玩游戏)。学校这么多年了(也不过两年……),每次回去走走都有变化,可是都是那种“还好我毕业得早”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偷偷告诉你,我回小学也有这样的感觉)。今天回去走马看花,顺便给老师们看看我们这两年来变成什么鬼样子。结果是,我们一行四人,被四五个老师“专访”,而我是唯一一个让老师抓破头皮都想不出我是谁的,一来是因为我以前很静(其实也不算是,至少以前曾经是课外活动活跃的一分子,静的原因是因为我在班上常常钓鱼)。老师对我其实还是有印象,可是那个印象几乎是停留在两年前并没有更新过,所以看到我棕色的头发有点记不起来了。
第一千天了,没有天崩地裂,没有惊天动地,第一千个日出就在毫无悬念下照常升起。也不知道是不是第一千天的关系,今天的日出天空显得特别空旷,除了零散的两三朵云缓缓地飘动,视野所及,几乎没有任何别的遮蔽物。没有意外的,这一天的日出因为天空的清澈显得更为动人,要是身边有你在,那该有多好?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因为新年快到手头开始紧,所以我在GP看到了两个非常莫名其妙的主题。而无独有偶的是,两者都是牵涉到钱。紫雨的post虽然有说出是为什么,但是横看竖看,都可能看得出这很可能不是真正的原因。我说很可能的原因是,未来的事情他怎么能预测到,除非他事先知。当然,我不能排除他真的是先知,但是可能性非常的渺茫。我从昨天晚上开始问他,但是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任何的消息,搞什么嘛……更加玄的是,他竟然是要你的RM14罢了。最匪夷所思的,是那一句
我的工作是募捐善心人士的善念,成就你们的福田。这笔钱,我会不会还你已经不重要了,因为你好事都作了,还求回报吗?
除了神经病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回应了。就算是捐给慈善机构我也有权利知道的,不是吗?不然我真的宁愿把钱丢进咸水海,至少还有那么一声”dome”好听。
接下来最新的个案,就是GoyCP弟弟了,不知道搞什么,毫无预兆之下,他MSN上问我怎么样在本月25日钱赚到RM50-150。天啊,除非他找一个聚宝盆,然后丢一张RM1进去等它自我复制(卫斯理看太多的缘故),不然我不相信钱可以在短短的5天内挣回来。或许你可以说找人借他,但是在不知道原因的情况下,除了贵利谁要做这个蚀本生意?再说,他也很明确的表示,他不要借回来的。晕倒啊,叫他去做part time的话,那么5天内可以挣到多少呢?我想要hit到RM50的target应该不是大问题,但是人家发薪水也不会是25日吧,都是要等到大概27-8号吧。况且你还只是一个刚刚上工大概5天的小伙子。
天啊,两个加起来就是一个中年老翁的人突然间那么发钱寒,到底是为了什么?真的是搔破头都不知道搞什么……在看这个blog的老板们,如果手头上有多余的现钱没处花,其实可以考虑给一些他们的,我以我家里旺财的狗头担保,他们是绝对信任得过的。
tags : 发钱寒,新年,紫雨,GP,GOYCP,慈善,贵利,卫斯理
终于又等到动画片上映了,昨天也终于赶在这部动画快下画的时候看了这部Wall-E。可是我大概是排错时间的感觉,因为整个电影院竟然坐满小孩子~我的天啊。动画前面的一部分有点像是teletubbies,因为在这一部分是完全没有什么对白的,就算有都是由几个台词构成的。整部动画排除有一点隐藏的大美国主义不说(因为都是集中在一个国家),其实在背后也带出了一个很重要的讯息——那个国家的人很会制造垃圾。
还好昨天成绩出来并没有带来很大的冲击,很高兴我终于可以放下心头大石,全部趴死了!哇咔咔咔,不过希望不要有D才好,有D的话我宁愿给钱重考。呵呵呵,因为拿了D CGPA会跌到很厉害的。这种是不是所谓的“得了便宜又卖乖”,又或者是“得寸进尺”呢?(原谅我的用词不当……)
昨天查询成绩的时候非常麻烦,因为我们必须到电脑资讯室去找空的terminal查询。据说很久以前是把一整张list全部贴在布告板上让你自己看,反正你只是需要知道自己是不是合格罢了(详细成绩会送到府上)。在电脑资讯室,问题出现在要查询成绩的人多不胜数,而所准备的terminal数一数只有那9架那么大把,所以要等实在是很痛苦。再加上我们查询时的忐忑程度,分分钟有人心脏病发作而完蛋。呵呵呵……
不过无论如何啦,这个学期还是要比上学期努力,因为经过上次Dis. Maths后,我们不能再完全相信Past Year Paper的出题模式了,呵呵。我不想类似Dis Maths那张纸的噩梦再次出现。全班的同仁,加油吧!
因为无间道的关系,所以对这部片报有极大的期望(导演的关系啦,不过很可惜无间道2&3没有机会看……)。嗯,其实看这部电影和其中几个主角没什么关系,因为两个男主角(周杰伦&陈冠希)都不是我杯中的茶。我反而很期待其他配角的出现(和Batman Begins一样,配角远比主角出色)。
基本上电影拍得尚算不错。尚算不错是因为我觉得有一些小细节如果注重多一点会更好。不过要说的是,我在之前也只是仅仅听过这部漫画,并没有看过这部漫画,所以以下的都是站在观赏一步赛车电影的角度来看的。嗯,第一个最大的败笔,画面虽然拍得很有震撼力,但是很可惜的,背景音乐不能够进一步让整个场面更加刺激。赛车场景最需要的是吵闹的音乐,不过这部电影似乎好像太文静了一点……
再来,周杰伦的广东话如果更好一点就好了,不然当他有台词的时候我又要找字幕了,唉。不过人家第一次不好这么苛刻,虽然比他好的多得是,虽然我也不喜欢周先生。不过我第一次看到周先生色色的表情呐,很暴笑,哈哈哈哈。还有,杜文泽先生我在看完了很多人的帖子后才发觉他和周先生在戏中是同年的,是吗?很抱歉,一点都不像,看来他要瘦身了,呵呵呵。
还有一点不是很喜欢的,是因为铃木杏她……不是很美,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穿衣不当,看起来真的好像肉多了一点,呵呵呵。
不过我不知道为什么一定要把这部片子拍成喜剧,呵呵呵,总之我在戏院里每当看到黄秋生(第一次看他演喜剧),杜文泽和钟镇涛出现就很好笑。不过最好笑那几段都有点儿童不宜。不知道黄秋生那边会痛吗?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