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交叉你全家的窿窿

不要以为我再说周星驰的电影,在我开始我的这一篇blog之前,请你拿出一张纸和一支笔,Optionally可以准备一个timer。首先在纸上画一个圆圈,然后画上5个交叉。计时五秒钟,现在开始,五、四、三、二、一,停笔!!!好了,你怎样形容你画的图画?这是我们今天上心理学课的时候发上的插曲。当然我们不是画交叉,而是画五个dot。结果我有个朋友听错,在圆圈内画了一只狗(dog)。还不笑?是不是要我讲笑话给你听?

小牛问小羊:“你为什么不答应蜘蛛的求婚?“
小羊说:“因为妈妈说会上网的都不是好东西”
第二天,小牛问小羊:“你为什么不答应北极熊的求婚”
小羊说:“妈说北极熊无聊会拔毛冷死自己,妈不想我年轻守寡“

很好笑咧,还不错嘛,我的北极熊故事有了比较正式的续集。没听过北极熊故事?那么就等我下回分晓吧,毕竟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最佳时机,时机很重要的,“(前面不记得是什么了)若有不报,时辰未到”,可见时机有多重要。发觉自己越来越爱逼我的同学听我重复地说一些冷到不行的笑话,是好事吗?

好的,回到正题,我们来说说刚才的游戏,其实和今天我们在讲堂听讲师说关于聪敏,思考和语言的讲课有关。以上的测试是在说到creativity这一部分老师和我们做的小小测验,如果你是把五个点画在圈内(在我们的case是交叉,还记得吗?),那么你就是一个循规蹈矩的人。如果你是把五个点画在圈外,那么你就是一个很有创意的人。如果你的五个点画在圆圈的边边上,那么你就很适合去做PoliceOfficer。然后如果你的五个点很整齐的排列在圆圈中心,那么你就比较适合在一个制度分明的机构办事。最关键的,这一个结果可能全个讲堂没有人这样怪胎,但是这个结果无疑是最搞笑的,但无可否认真的创意十足。那就是你把圆圈画在A面,然后五个点画在B面(就是背面)。听完了讲师的说词,差不多全个讲堂的学生爆发了狂笑,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授课就继续进行,突然间不知道为什么有一个人突然间狂笑。结果他的狂笑让时间之神疑惑地停顿了一下,然后全个讲堂的人都向笑声传来的方向望去,我敢肯定(突然想到昨天看戏,dead sure的字幕变成该死的相信……)讲堂突然出现电话响都得不到这样的注意力。当时间之神的迟疑结束后,全场再次爆发了狂笑,差点一发不可以收拾。有这么有趣的事情发生,你叫我以后怎么舍得再翘课呢(虽然我的出席率大概达到90%左右这样子)?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