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阿呆通知了我一声他的blog搬家了顺便要求我更新他的连接,谈论间突然谈到有人转载他的blog。我当时除了替他感到有点不值,也替他有点高兴(不要这样小人之心),因为这表示他有了一定的价值,这样才有人转载啦!当然,对于转载者是依然应该同声谴责的(我是说那些转载不留连接的),不然以后谁还要写blog(好像说得太严重了一点)。到目前为止,我还没看到有人转载我这一个比无聊小站还要无聊的blog post,算是值得庆幸吧?我是说转载我post的人(给我知道是谁你就知道x,要留点口德……)。
不管啦,总之上星期六是小弟第一次参与用工作坊这个形式包装的活动。基本上这类活动其实听闻已久,但是参与到还是第一次。只可惜这地方没有提供无线上网无法即时update网站,算是一点点小小遗憾吧。无论如何,这次的工作坊(其实是pack了几段的talks,各耗时大概三十分钟)包含了几个主题,计有——部落格在独立媒体的角色,新手部落,赚钱秘籍和梦想。简单的活动报告小弟已经post上官网,在这里我想注重的,是我个人的感想(每次都要另外声明真的有点累)。
虽然身为独生子,但是男主角从来未从妈妈的身上得到任何的关爱。因为父亲自幼因为另行组织家庭的关系,所以备受打击的母亲一直过度担心自己的孩子。在母亲的过度关怀下,他不被允许和其他小孩玩,为了不让其他小孩接近他,母亲甚至还散布谣言说自己是个极其疯狂的小孩,于是邻居的小孩在各自家长的劝阻下都纷纷远离他。
绝对不要怀疑你的运气,因为我今天(在写的时候还没有past 12点)作了善事。什么善事?先不谈这个,有一个大好的发财机会,我并非善男信女,所以今天作了善事大家千万要记得去买万字也好,去……也好,总之一定要押重注,因为一定会发达的。当然,我是指博采公司,你以为中奖那么容易咩?话说回头,到底是什么善事这么巴闭值得我开口闭口一直强调慌死人家不知道?当然是微不足道的事情,既然微不足道,那我也不写算了,还是谈另一件事情吧……
前几天真的过得很恐怖,上一篇才说自己行尸走肉(好像有,好像没有,还是自己这次过分夸张?),就马上有现眼报了,所以以后说话可得小心一点。怎么说呢,过去几天忙到天昏地暗,惊天地泣鬼神。那种忙碌,就好像是你被一根麻绳紧紧箍着你的脖子,然后麻绳的另一头,是一个仆街骑着快马(说到这里,胡叔叔的亲戚刚骑了金马,恭喜啦。希望很快轮到胡叔叔)拖着我。那种速度,恐怕你会宁愿驾车10公里/小时都不要被这样的速度拖着走。
天啊,巴生谷的人民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够摆脱塞车的困扰?难道要等到太阳不再耀眼,雪山开始崩塌,河水不再川流,空气变成毒气,然后石油耗尽,到时候就不用塞车了,因为大家都不能活了。说真的,住在这里,我不说别的地方,就只说Subang Jaya好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倒霉,还是真的那么仆街,就真的什么时候出门,都会有塞车的问题。不知道那个无脑的人说过塞车是繁荣的象征,我相信他如果来Subang Jaya亲自驾驶一个星期,不要有人来开路,就算有人来开路,也未必有用,嘿嘿,我肯定他会把所有刊登那句话的报纸杂志,甚至用来浏览过那句话的电脑全部吞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