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先声明,这篇文章会有爆多图片,也是笔者第一次在国外写文章。说到笔者目前的状况可真堪称凄凉……在这个凌晨时分还在麦当劳跟周公周旋着努力不让自己入睡。其实不是在这个时候没有地方睡,只是不太方便回去睡,不过这留待后面再叙。说到这个培训课程,其实一切都是在匆匆忙忙中安排的,从renew passwordpassport再风尘仆仆仆着去买车票,到赶去买一对noise cancelling的earphone一切都只不过是两三天内发生的事情。
什么是交叉人们?交叉和什么字母最像?我不是在走悬疑路线,所以还是说好了,交叉=X,人们=Men,组织一下,你就会知道这个post是在说废话X3:The Last Stand(X-Men3)了。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不会那么早去看一部电影的,你猜对了,是人家约我去看的。因为某些技术上的问题导致我们多了一张戏票,所以迫于无奈之下,只好让它悬空(鬼咩,我朋友的朋友全部都散布全马——放假中的原因全部回乡,而我的朋友就全部集中在KL……都怪放飞机的那位仁兄)。
经过这次旅行的经验后,以后出门旅行真的要多加注意了。像这次不知道为什么回到巴生谷后还没踏进家门就先要踏进诊所了。虽然很多地方没办法去到,但是好在大家的感情的确是比之前要好了,意外收获,可能就是认识多一个朋友吧,嘿嘿。还好本来也没打算能够在市区绕很久的,不然单是交通上花的时间和金钱恐怕加上脚趾头也算不清。因为没有事先约定,所以并没有机会和网上认识的槟城网友见上面,除了Emily,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我同行的朋友们似乎爱Emily爱到发疯了,不错嘛,如果在台湾没人要我可以帮你介绍几个尚算不错的男/女朋友(如果你也爱女生的话)。
过年咯,这里总是蓝蓝的怎么行,所以前几天稍为整理一下我的背景图片,而今天就是红彤彤的了!为什么会心血来潮呢?这个是因为看到有一些blog开始变色了,所以也顺便红一红嘛。鬼咩,巴生谷这里还是气氛不很浓厚。
现在说新年贺词有点太早,所以还是留到过年当天才放上来吧,吊你们的胃口!
过年咯!
如果說沒有從電影嗅出企圖心的話,那一定是假的。上一次出擊,一舉打破本地電影票房紀錄(後來去年Polis Evo刷新紀錄)這次大家都在期待青元導演這次會端出什麼菜交出什麼作品來。電影看完我只能說,導演他是個聰明人。無論他在題材上有沒有自主權但這次很明顯就是瞄著票房而來。從故事角色們之間交談用的語言,到喚起上一輩集體回憶的足球記憶,實在是很難叫人不聯想到製作方是想要觸及更廣大的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