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示爱记

不知道我的blog的subscriber或者无意中闯进来看到这个post的人有多少个曾经经历过被人公众示爱的经验?不要把怀疑的眼光看着我,我并没有,但是今天我却witness了一个case。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我在attend一个闷到发烧的revision lecture(其实是可以不去的,但是不得不防lecturer爽爽来一个pop quiz)的时候,一个送花的“大”姐闯进了我们大约200多人的lecture hall要找人。找人还不用紧,因为人多的关系,所以她只好借用我们lecturer的麦克风宣读“爱的宣言”,内容肉麻到……还没说完大家就开始起哄了。

等了半响,才等到女主角慢吞吞的走下台阶(我不确定她是不是在脸红中)的接过花束。当时的场面应该是超尴尬的,当女主角收完花坐好后,突然我们的lecturer冷不防问了一句:“是谁送的?”(送花者匿名),结果一群男生就望向一个方向,当然我们不同系的人是丈八和尚——摸不着头脑。结果我们lecturer大概知道是谁了吧,就说了一句听起来很讽刺的:“算啦,很paiseh的。”。哇,你知道就好啦,是谁问的这一个问题?!?

课后我问了一个目前已经嫁为人妇的同学如果同样的事情发生在她的身上她会如何反应?结果她说如果是老公送的花当然是甜蜜的收下。但是如果不是的话,她会收下那束花(证明女人还是喜欢植物生殖器的),但是会把名片拿出来当场践踏。哈哈哈哈哈哈,听得我有点笑到弯腰。算是今天比较值得开心的事情吧!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omments

我比较讨厌花...
幸好喜欢我的人都知道。

author
coco
date
2006-10-5
time
20:44:10

这让我想起以前在lecturer hall也发生同类的事情.
但不是大姐送花进来, 而是男主角本身送一大束花进来!! *佩服他*
他对着300-400人请那女生出来,
女生打死不出去,
但在朋友半推半拉的情况下,也只好乖乖就范.
男主角当场把花递给女生.
就在女生接受花的刹那,lecturer识趣地把全场灯关掉!! 大概五秒吧. 全场起哄!
最后就是女生非常尴尬的走回座位,继续上课.
哈哈….

男生们, 要送花, 不一定要大庭广众的.
不是每个女生都能接受的.

author
jaNeSSe
date
2006-08-4
time
18:20:58

示爱这个词应该和我八辈子竹竿都打不着的吧,呵呵呵。
根据酸葡萄心态,我理应鄙视一下那个人。
站在旁观者的角度,我应该佩服下他的勇气,
不管怎样,效果如何尚且不详,
不过“笑”果应该还蛮好的吧。哇嘎嘎嘎嘎。

author
Exdeath
date
2006-08-4
time
02:07:58

哇 !! 很感动…但在这情况真的很羞…

不须气得花丢掉吧,是我的话别想我会在今天和他讲话.

令到我这么出丑.

author
janet
date
2006-08-3
time
22:50:45

换做是以前的我,我会直接把花丢掉。哈哈哈哈!

author
Ling Ling
date
2006-08-3
time
21:46:38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