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一瞬间突然间觉得有点远,可是最近几天都在忙空间搬家的事情,所以并没有什么时间blog,再加上这几天拜台湾地震导致国际线路断掉所赐,线路突然间变得异常繁忙,异常缓慢,所以搁置下来到现在才能够post。其实这次的所谓“圣诞大餐”早就在一个星期前就开始召集人马,可是因为自己并没有很热心,造成只有小猫两三只出席罢了。不过也好过没有啦,至少当天大家都聊得很开心。当天的行程从Selayang出发到Sentul的Naili’s Place,然后去到Sri Damansara接一个朋友,再到Kepong接另一个朋友,再到Kepong的Station One,结果大家聊到半夜才回家,我回到家已经是深夜的2点了。
本來不是很想寫這篇,但是想想下這部片子可能會拍成一個系列(原著為總計四本的Caster Chronicles),也或許下一部出了我會鬼推神磨去看,就寫了。其實電影早在星期一就看了,就是拿上次Life of Pi時院方賠償的Complimentary pass去看的。其實原本是要拿去看Cloud Atlas、Lincoln或Flight的其中一部,誰知道這該死的小電影院卻只播爛片。於是,選來選去,還是趕在過期前看了這部Beautiful Creatures。
因为头发有些长了,一时兴起跑去剪头发打算修一修,接果变成这个模样,呵呵呵。
知道你够坚强,够硬净,够大块。知道你不会轻易被任何事情打倒,所以我相信你会继续走下去。有些事情不在控制范围之内,就不要为它终日烦恼啦。要知道,你关心他的同时,他会比你关心他更加关心你。所以,为了你自己,为了他,你要继续振作!(背景音乐:起来,起来,起来起来……)从同学大块饭知道你打算休学的决定的时候,我还记得那个时候晴天霹雳,然后一个孩子呱呱落地,啊没有,我是说我有一点震惊。我没有想到你会为了这么一件小事(其实不算小,但是和休学这个决定相比真得很小事)而打算放弃。无论如何,既然你已经付了这个学期的学费,就至少读完这个学期再走吧!
从小很多花名就一直挂在我的身上,有些已经随着岁月的增长慢慢被人所遗忘,甚至我也忘了一些。可是最近的同学会,竟然给我听到有人用一个我一直想挥走但却看来挥之不去的名字。那个名字就是——叉叉叉,你当我神经病的啊,说明了我不li-ke还告诉你,你慢慢奢望吧。都已经小学毕业接近十年了,不知道是我不去眷恋过去,还是大家都活在过去,其实也不多,到目前为止只有两三个旧同学这样叫我。可是这两三个人这样叫我已经让我很头大了,甚至有很强烈的反感再慢慢酝酿着。
首先,我必须透过这个blog提醒自己要记得早上有去听交响乐,要记得assignment report要写。好了,回到标题,为什么说是让女人感慨的老歌blogger之夜?首先先说女人的部分。今天不知道是吹什么风,雷公电母大概很久没有在本死仔包的blog出镜感到很不爽(感觉要为他们俩公婆弄一套emoticon,有什么事可以用得着),所以下至21,上至七字辈的女blogger都在感叹着自己很老了。天啊,如果他们老的话,那么我妈就是古董了我就快可以卖好价钱了,古董嘛,不然你以为什么,念耶zomok酱邪?首先第一炮是幽子姐,在讲述幽子姐的故事之前要先感谢幽子姐没有喝醉载我和ahnew过去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