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平安夜的危楼

平安夜……一瞬间突然间觉得有点远,可是最近几天都在忙空间搬家的事情,所以并没有什么时间blog,再加上这几天拜台湾地震导致国际线路断掉所赐,线路突然间变得异常繁忙,异常缓慢,所以搁置下来到现在才能够post。其实这次的所谓“圣诞大餐”早就在一个星期前就开始召集人马,可是因为自己并没有很热心,造成只有小猫两三只出席罢了。不过也好过没有啦,至少当天大家都聊得很开心。当天的行程从Selayang出发到Sentul的Naili’s Place,然后去到Sri Damansara接一个朋友,再到Kepong接另一个朋友,再到Kepong的Station One,结果大家聊到半夜才回家,我回到家已经是深夜的2点了。

有点像是记流水账涅,其实当天大家都聊了很多。从大家的工作求学生活是非八卦各种各样的事情无所不聊,彼此update一下自己的近况等等。很久没有这样的机会畅所欲言了,也很惊喜地发现自己还能够一直讲一只讲,讲到人家快要叫我停下来了,呵呵呵呵。接下来的照片全部都是在第二个聚会地——第一站拍摄的。

圣诞危楼
圣诞节玩什么?玩危楼咯……最厉害的是,这栋危楼和普通的危楼不一样,是有两种不同大小的木块弄成,所以歪歪斜斜是必然的。

危楼变危楼之前
当危楼还没成为危楼的时候。

传说中很辣的咖喱面
朋友叫的传说中很辣的laksa,但是看起来也倒还好,应该不会很辣。她让我很想去看伤城这部电影涅。

过咸的炸酱面
有点过咸的炸酱面,但是奈何我饿了,于是一下就吃完了。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omments

空间搬家?

author
justfrankie
date
2007-01-3
time
15:24:51

空间搬家罢了,不是人在搬家
就算是人搬家我也不方便告诉你在那里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07-01-1
time
02:34:14

咦,你搬到哪里啊?

author
justfrankie
date
2006-12-31
time
12:32:17

回来啦?
不会倒?那座危楼在拍完照后就被某人(绝对不是我)弄倒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06-12-29
time
17:59:10

你们应该去念土木工程,酱的危楼也不会倒,厉害!

author
双喜妈妈
date
2006-12-29
time
14:03:55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