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黑夜,我任由周遭的一切来见证我的失眠
翻来覆去,亢奋的精神和疲倦的身躯相互缠绵
双眼紧闭,渴望休息的躯体让我一直呵欠连连
没有缘由,脑海仿佛暗潮汹涌却更似平静一片
无法组织,思绪不断在挑战无边无际想象界限
放肆窜动,叫人用尽力气却摸不着哪怕只一点
没有秩序,任由回忆挣扎着在混沌的脑海浮现
喧哗热闹,楼下的电视机播放着疲劳轰炸影片
安静聆听,聆听暗藏着不安的夜朗诵夜的诗篇
放弃挣扎,对着冰冷电脑让失眠化为文章一篇
继续失眠,我让这个夜晚嘲笑着我的辗转难眠
首先,我必须透过这个blog提醒自己要记得早上有去听交响乐,要记得assignment report要写。好了,回到标题,为什么说是让女人感慨的老歌blogger之夜?首先先说女人的部分。今天不知道是吹什么风,雷公电母大概很久没有在本死仔包的blog出镜感到很不爽(感觉要为他们俩公婆弄一套emoticon,有什么事可以用得着),所以下至21,上至七字辈的女blogger都在感叹着自己很老了。天啊,如果他们老的话,那么我妈就是古董了我就快可以卖好价钱了,古董嘛,不然你以为什么,念耶zomok酱邪?首先第一炮是幽子姐,在讲述幽子姐的故事之前要先感谢幽子姐没有喝醉载我和ahnew过去现场。
哇,好久没有看完电影那么满足了,不过正确来说,这是一部动画。我在电影院里面简直就是疯掉到不行,原因是真得很好笑,很久没有真的看一部电影从心底从第一幕笑到最后一幕,一个字,爽!两个字,很爽!三个字,非常爽!四个字,爽到不行!五个字,你很无聊吼?之前又看了一篇文章说本集的人物都采用了最滋润的洗发水,果然在看完了后,发觉他们用的洗发水真的是强到不行,尤其是Prince Charming的头发,柔顺到~一个无可比拟的境界。
我真的逢外拍就几乎有状况,不是忘了电池,就是忘了memory card,再不然就是忘了脚架。这一次,我再度败给了脚架,很值得恭喜,请掌声来一下。话说刚过去的星期六我去了拍Pudu监狱,因为是傍晚的关系,正常人都会想到要带脚架,我是完全迟钝到一个到了现场才发现……对哦,我应该带脚架的。无论如何,没有带脚架已经是定局了,所以还是看照片比较实际……(此篇很多图)
前陣子剛寫完思念系列的時候,因朋友生日就排了一本紀念文集給她。在看了幾篇,她問了我一個問題,“你有要成為一個作者麼?”。說實在,寫了這麼多文章,我似乎真的沒有認真想過這個問題。甚至作者這兩個字,到底意味着什麼我到現在還沒有什麼概念。尤其是現在只要有鍵盤在手,會老作的要自稱作者真的好像沒關係。再不要臉一點的,出了兩本書自稱作家的也不在少數。是說到底要到什麼程度,才能撐起這個名號?
人之初,是不是一定性本善?
人的意念,究竟是本性驅使,抑或是後天環境使然?
人說一念天堂,一念地獄那人間又是什麼形式的存在?
這是個晴朗的一天,傾灑在這座城市的陽光在這午後顯得異常的溫柔。一股微風輕輕地撫過,彷彿是想要吹走街上行人心中的煩躁。一部又一部的車輛,此刻還在紅綠燈前蓄勢待發,等著各自前往車子內司機早已訂好的目的地。同樣急著前往目的地的,還有路上永遠熙來攘往的人群。小明趕著下一個約會,小華抱怨著又要多走一趟,同樣的故事,但永遠由不同的人上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