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不需要写这篇的,但是之前资料有误所以不得不写。另一个原因是看到韩士弄的新图标(强烈推荐,不得不看)让我记起来上星期我一连看了两部电影(Harry Potter和The Simpsons)连观后感也忘了写,真是的。两部电影的观后感大概不写了,就在这里稍微带过吧。The Simpsons很轻松很kuso,如果最近不开心的话,可以一看。Harry Potter已经是不能不看的电影了,尤其是在看完小说后(最后一本还没有买)和之前一系列的电影后。好了,回到正题,之前错误的最关键地点,不是地点,而是出席的条件。钪凯之前提供的资料有一点小差错,所以必须澄清一下不是所有的阿猪阿狗都可以来参加,你至少都要有一张邀请券。要获得邀请券,没参展的朋友们可以在本篇留言,电邮地址请用能够收到邮件的,我通过邮件给你知道怎样报名。
是個清晨,一個天空飄著綿綿細雨的清晨。
從輕快鐵看出去,那面玻璃窗佈滿了一滴滴的水珠。外頭的景色,亦隨列車的行進快速移動。呆坐在裡頭望出去,就好像看著一副永遠轉不回起點的走馬燈一樣。那是個週末的早晨,穿正裝上班的人本來就不多。也不懂是不是剛剛的那一場大雨,在列車裡感覺搭車的人好像太少了一些。乘客數量不多,於是乎大家都坐得很鬆散。對比起平日的熙熙攘攘,今天似乎不見多少人站立。
当武器已经变成必需品,这个是个怎样的世界?是人类文明陨落的开端,还是象征着人类文化的巅峰?从过去的历史看来,人类的历史极大篇幅都是在描述战争的,是不是就能因此下定论说当武器已经变成必需品,就意味着我们的文明已经到达巅峰呢?当然我不是要说一个这么沉重的课题,就进入正题吧,把范围缩小在大马,当武器已经成为必需品,这意味着什么?是不是可以说人民对于执法者的信心已经日益衰退?是不是执法者的办事能力已经不能够符合人民的要求?还是人民要求的安居乐业太过于奢侈?
已经是第二天了(昨天星期六是第一天,因为不知道自己会写多久,因为已经接近12点……这篇文章或许会很长,或许会很短,谁知道?),已经是第二天对着美美的Write Post Page发呆了(当然为了提高生产力,我在发呆的期间走神去做我的功课)。原因是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好。写欧阳文风出柜的事情?我知道的并不多,至少我并没有看过他的书,不知道他对马华文学有什么影响,不知道的很多,所以不写出来丢人现眼(当然我常常也会不自觉地丢人现眼,这是题外话)。写我的生活?最近真得很想去放个假,但是短期内不会实现,那就算了吧。那么还有什么可以写的?我不想走无聊小站的路线咧?(欧阳文风事件的一些相关连接——SevenHouse,亚当的苹果,逆时飞行,Wayfarer,何妨吟啸且徐行,Technorati搜寻)
相比大家都快被之前的单调黑白色给闷坏,所以这两天除了重新整理排版外也顺便把配色和背景图给弄进来了。这次的更新基本上应该算是上一版本的improved version,不过暂时还在继续更新中,如果有什么意见可以留言交代一下。
星期五本來是想寫很歡樂的總鋪師觀後感,可是下午卻接了兩個讓我不太開心的電話。就這樣心情就一整天在低估徘徊,所以就寫了篇不需要太歡樂的題材。若不是想到本星期還沒滿三篇,其實這篇也不太想寫出來就是。可是既然洞挖了,身爲揪跳人的我還是要繼續跳下去的。我可不想才第一個星期,就以失敗下場。所以漫漫長夜,還是得找點事情來做。找到東西做,也就自然有東西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