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实说,因为英文实在不灵光的关系,光看trailer我还真的以为这是关于钟表的故事,但却忘了watch也代表观望守护的意思。Watchmen算是万众期待的漫画改编电影吧,从电影还没上映,甚至连trailer都还没有的时候就已经在很多人口中听到这个词儿。我倒是没什么感觉,当然主要原因是认为那只不过是一部superhero movie而已,可是没有想到这其实是和batman new series一样,是穿上动作片糖衣的剧情片。
白髮老者聽著不知所謂的節目,只能苦笑了一下。後來聽煩了就又呷了一口熱可可,把注意力放回面前鬥得難分難解的棋局。是啊,這賭局已經走到了結局,到底勝負為何要怎麼決定呢?當初是說這男人到底最後是個福報,還是禍害,可是目前看起來好像兩個都不是。要說是個十惡不赦的壞人嘛,是他殺過人沒錯,也是他埋下了女朋友自殺的種子沒錯。可是到了最後那刻,那次的懺悔還是表示了這人心底終究是善良的。
我不敢把自己称为小王子,或者什么公子哥儿之类的,所以勉为其难之下,就自称死仔包好了(明明就是很享受的样子,还在装的死仔包)。没有啦,这次只是要记录一下自己原来也是可以如此频尿。如此频尿,算是我这么大个人以来,第一次,接近天天都在重复又重复,重复又重复,我为K迷着想,还要repeat,再repeat,这旋律才算最强……离题了,刚才说到重复,就是天天都在重复一直上厕所的……不知道应该说是习惯吗?
今天虽然迟了点出门,但是巧合之下给我听到仙家在利用大气电波说白痴才说得出的话。话题是从逃避国民服务的惩罚开始,仙家和仙家wannabe就开始讨论逃役的惩罚是多么多么严重云云,然后说了我还蛮同意的一句话:监狱已经爆满了,作奸犯科的不去处理,反而向这群少年开刀。接下来他说的,我想明天如果日报的头条是“名dj疑祸从口出而惨遭杀害”…
有时年终了,例排又是一大堆佳节排队等你来庆祝,因为自己最近赶Assignments的关系,所以根本没时间去理这些佳节的到来。直到今天早上,因为我们一大班人吃早餐时突然扯到这点才猛地醒起今天是冬至了。再翻看自己的手机inbox,才发觉到自己是刻意遗忘今天是冬至的日子。可能一向来的节日庆祝都偏于沉闷吧,所以年龄渐长后越来越不期待节日的到来。
数数自己收到关于冬至的短讯,虽则不多,但是也有三封那么多了。在这里就顺便摘录下来给大家在last minute还没有send给朋友的你一个参考吧。
拜五找拜六问礼拜是否拜一已提醒拜二通知拜三:拜四是冬至。拜一叫拜二告诉拜三转告拜四吩咐拜五肯定拜六记得礼拜是圣诞节。祝冬至快乐!圣诞快乐!
让平安搭上冬天的快车道,让快乐与你轻轻拥抱,让烦恼低头悄悄走掉,让吉祥对你格外关照,让幸福对你微笑!先祝福你,冬至快乐,圣诞快乐。
在面粉还没有搓成汤圆、日历还没有更新、东风还没停息、年龄还没增加……我先祝你:“冬至快乐”。再先祝你“圣诞节”和“新年快乐”
接下来这个是我自己写得,很白痴的祝福sms。是自己在放学后在火车里面按某个绕口令的记忆编出来的,喜欢的话可以抄下来……
我告诉你不要告诉别人我告诉你别人告诉我告诉你告诉别人告诉别人不要告诉我告诉你不要告诉别人因为别人告诉我祝你冬至圣诞新年快乐、健康
p/s : 临睡前再追加一个
搓阿搓……搓汤圆
汤圆搓得圆又圆
吃了汤圆好团圆
一家大小乐开怀
冬至快乐
玲珑飘……玲珑飘
圣诞老人下凡了
到你家门报佳音
祝你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