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面大概已经差不多能用了,现在正在整理到Wordpress版本(可能你在看着的时候我已经开始公开测试新界面了)。如果你等不及的话,可以点击我,或者我先睹为快。必须注意的是,里面的连接全部都不能够点击,因为全部都是没有效的。和目前的这个界面相比,新的界面应该看起来比较束缚,个人也比较喜欢新的界面,因为感觉比较“好消化”一些。好消化的原因是少了很多背景颜色(因为我不是Designer,所以对颜色并不很敏感),也少了很多机会让颜色破坏大家的视力(少了颜色的代价就是单调的界面咯)。
今年除了繼續爲難自己每週死三篇文章出來外,我還跳了另一個坑。是說有時候人何苦要不斷給自己找麻煩呢?今年的第一季就這樣悄然過去,而我參與的這個活動到現在仍然毫無進展。現在人已經剛開始工作了,看來也是時候準備進行這個了。只是三個月過去了,我還不知道要怎麼着手進行第一個就是。不過無論如何,在下個星期生日前還是必須做出一個決定。至少在當天要把這第一個五分之一給完成。
至于心灵导师,则是天使埋下的棋子,在前期的时候是个尽情和无私替男主角建立自信和修复良心脆弱的一个人,只是因为他忽略了舆论的压力开始跟男主角开始渐行渐近,使得母亲找到机会指责他是个恋童癖。后来在舆论压力下,为了不伤及男主角他无奈离开年纪尚小的男主角,临走前为了提供最后的帮助所以给了他一个代表天使的刺青。
先给一个事前警告,这篇东西很长篇大论,而且内容松散,看前请三思(前面这段文字是我在倒数大概9分钟写的,写到这个时候已经是差不多一小时了),不要说我没先行警告你!(以下开始是我一小时内的心路历程,纯粹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的,只是想把这一刻的我记下来)
20岁前后有什么分别?我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已经是我20前倒数的一个小时。仔细想想,这二十个年头来,我到底经历过了什么?我的性格有了什么样的转变?思想上有没有成熟?学到的,看到的有多少?其实这些看起来或听起来不会很重要吧。我想最值得庆幸的是,到了这个年纪,还有这么多亲人陪伴着我长大,以及给我无私的关怀。在这里谢谢他们。除此之外,在踏入二十岁,我也想感谢我的朋友们,在我这么“高调”的情况下仍然不吝于给与我生日的祝福,哈哈哈哈哈。20年了,乍一听似乎好像很久,可是我小时候经历的东西仍然历历在目,仿佛很多事情才刚刚发生。记得的,除了开心的时刻,也有辛酸、心痛的那一刹那,也有情绪失控,愤怒的火爆场面。
这是个天很暗,月色暗淡的一个晚上,是个非常适合这次的解救行动。在花了近一个月的时间策划后,这次的行动可以说是完全没有容许出错的空间。可是就在开始行动前从小喵那边得知说高孟刚从平行世界回来了的事情后,我的心情却怎么也平静不起来。相对自己的忧虑,裴达自己倒是显得非常地冷静说对方未必知道我们已经回来现实世界,更不可能知道我们现在已经身在医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