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几次药后,人也都变到昏昏沌沌了,昨天更是差不多睡足一天呢……不过比较幸运的是我这次生病不用赶assignment,真是不幸中之大幸。
前天终于装上好多人推荐的Ubuntu Linux Distribution了,感觉上操作和一些concept比其他的distribution人性化好多,至少我不必做什么都要login as root才能够执行。只是我装的这个版本apt-get内有的软件不是很多,也不是很新,好怀念FC3下的yum哦。
中文字还是Linux下的大麻烦,看了一大堆教学,也试过其中几个,但是都不是走到一半继续不下去就是太复杂。后来我放弃了,继续对着这样的中文字过日子,呵呵。可是刚才我装了Opera后看到它的中文字比Firefox下好,只是可能开启了模糊化的选项还是什么的,中文字有些blur。
这星期就是我国的双佳节了,不过很可惜卧病好了后就要开始整理这四个星期所学到的东西准备mid-term了,天啊,怎么时间那么快过的?不过至少学校假期开始了,巴生谷的塞车情况会稍有舒缓吧,但愿如此……
曾经问过老妈子,如果他再度怀孕,再怀孕过程中发觉肚中怀的是个有缺陷的婴儿,她会不会考虑生出来。她给我的答案很出乎我的预料,她说她不会考虑生下来。我问她不会心疼得咩,她则答道生出来孩子会更辛苦。从我的观点,我以身为父母会很心疼自己的孩子而不会考虑到堕了他。而我却少算了如果孩子生出来后,父母付出的辛苦虽然他们会不计较,但是他们绝对不会让自己的孩子受苦。所以他们宁愿自己心疼也不要把他们带到这个世界。
这阵子除了自己的事情,也听说了一些别人的事情。有时候东西听多了,尤其是有共鸣的时候,会有一种想要用什么形式写出来的冲动。晚上从大学开车回家途中一时心血来潮想起了一段,后来在这个我应该睡着的时候,在忙完了手上需要做完的事情后突然想起了那一段词,结果就索性再组织一番化为一段字。其实是也可以写成一篇极短篇的,只是最近喜欢了类似诗词般的短小精悍,所以再度尝试一次。
我不敢把自己称为小王子,或者什么公子哥儿之类的,所以勉为其难之下,就自称死仔包好了(明明就是很享受的样子,还在装的死仔包)。没有啦,这次只是要记录一下自己原来也是可以如此频尿。如此频尿,算是我这么大个人以来,第一次,接近天天都在重复又重复,重复又重复,我为K迷着想,还要repeat,再repeat,这旋律才算最强……离题了,刚才说到重复,就是天天都在重复一直上厕所的……不知道应该说是习惯吗?
是的,小弟今天生日,但是这个生日过得有点失败。原因是,我今天迟到……迟五分钟出门,结果迟到了半个小时,还真的是出师不利。不过还好没什么事情发生,算是有惊无险吧。不过除了这个之外,今天发生的事情都是好事,所以这点小瑕疵就忘掉。去年的今天,在倒数的时候还是很雀跃的,到了今年倒数日,却怎么也雀跃不起来。过了十二点,我找来了一条皮尺,量了量全身的各部位,发觉连毛也没有长一毫米,所以我的结论是,生日前后一日,毛是不会长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