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第三集一大堆绿宝宝突然出现后,我就告诉了我妹说第四集如果还有的话,就应该不会很好看的了(虽然第三集也没有非常超级好看了),虽然还是会期待。坦白说,虽然还是又好笑的成分,可是说很喜欢倒也真的没有。看完了证部动画唯一的感觉,可能就和Shrek自己本身在片头感觉的一样——变温驯了。虽然不记得第一集说什么,可是它彻头彻尾恶搞童话大家还是记忆犹新。可是第二集,第三集过去了,整个故事却好像开始落入俗套流于形式回到王子公主永远过着幸福的生活的方程式了。
「雖然民調顯示手機使用者焦慮指數飆升,但主打數據安全的安全手機近年幾乎全面取代傳統手機。有些廠商甚至放言從今只出產具有沒電自動銷毀功能的安全手機……」
(more…)终于又等到动画片上映了,昨天也终于赶在这部动画快下画的时候看了这部Wall-E。可是我大概是排错时间的感觉,因为整个电影院竟然坐满小孩子~我的天啊。动画前面的一部分有点像是teletubbies,因为在这一部分是完全没有什么对白的,就算有都是由几个台词构成的。整部动画排除有一点隐藏的大美国主义不说(因为都是集中在一个国家),其实在背后也带出了一个很重要的讯息——那个国家的人很会制造垃圾。
这几天听到了一首歌,因为正在开车,所以先留下印象的是旋律。至于歌词记得的都是很支离的,好死不死歌曲播完后DJ整个当没事人一样完全没有报歌名,于是整个人像疯子一样找了老半天才找到这原来是张起政演唱的《爱像瘟疫蔓延》。一找不得了,原来是阿管先生的词。歌词其实说得很贴切,甚至有一种为我而写的错觉(这当然是假的,我当然不认识他们,呵)。
呵呵呵,有时候真得很讨厌给人tag中,因为常常不知道如何下手,例如说这个……(还是要谢谢blur^sand那么看得起我)
Name one of the actor of the old days that you missed the most…
??! 暂时似乎真的好像应该没有
Name a cartoon(s) of the old old days
???! 不记得了,Power Rangers/Jetman/Flashman/Ultraman/CyberCop这些算吗?
Name a singer(s)/group(s) of the old days
???! 喜欢的还在唱,不过好像不是问喜欢的,随便数数就有张国荣,周慧敏……
TV Series(s) of the old days
记得那时租带的时候老妈子很能煲(现在也一样),但是自己很健忘,所以选择不答……
Actress(s) of Old Days
钟楚红?王祖贤?
Fashion of Old Days that you miss the most
好像没有,觉得有点土土……
Movie(s) of Old Days
嗯……
Music Video(s) of old days
Michael Jackson – Thriller 瓜,因为很诡异
Coolest Song(s) of Old Day
恋曲1990-罗大佑,老马子说我以前五岁的时候会唱整首,但是现在的我只是觉得它很好听,仅此而已
我要害人了!!!要tag谁好?
意识强奸犯WTJ :: Metrosexual的Seven :: 忙到团团转的妮子 :: 我欠她一份礼物的Emily :: 很感性的阿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