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对人生感到绝望,而人生真的不是好像大家在The Sims看到的这么简单,这么predictable和容易上手。此篇长文是小弟在after饭局的discussion后思绪经过整理的一篇感想,相信经过组织后应该比较能够表达我的想法。此文大概分为老人与小孩两个部分,至于小孩这个部分,在三年前的这篇文章有稍微带过。三年后的今天,因为毕竟我还是个人,想法会随着心智的转变而改变,至于是好是坏那就不得而知了。
“让我们玩一个游戏,这个海边这么多人,我们这里有10个人,每一个人去拿一个异性的电话号码,拿不到的待会要接受处罚……”
他很兴奋的对着一起出来旅行且单身的朋友提议,在海风习习的关仔角,在农历正月十五的晚上。放眼望去,整个海边挤满了人,烟火和小贩的叫卖声源源不绝,小孩天真地到处窜,总之整个海边充满着欢乐的气氛。这一行十个人,因为旅行而在上课之外的时间相聚在一块,也因为找不到路去看人家抛柑所以留在海边吹咸咸的海风。顺便过过在巴生谷没什么机会体会到的元宵节。
刚刚暂时弄好了Flickr的东西。这个时候才发觉到Picasa是多么的好玩。因为一向来都是用Picasa管理我的图片的,所以发觉到它也可以用来结合Gmail的时候就雀跃得不得了。呵呵。第一次惊喜就是上个星期发觉Picasa+Hello+Blogger这么方便。今天发觉到结合Gmail,Picasa就真的天下无敌了,哇哈哈哈。至少我帮我的小表妹发图片时不用那么麻烦。看来在近日将要帮表妹迁站到Lifelogger了,因为Lifelogger也可以用Email直接传图!
首页左边就可以很清楚看到我目前Flickr放的一大堆图片,有兴趣者可以电击看看。
自大,真的是大马人的其中一个characteristics吗?!我真的听够也看够了所谓的什么什么大马最大最长最搞笑等等诸如此类的“大马之最”了。Malaysia Boleh这句本来是用来激励的一句话也因为这些“纪录”而“发扬光大”,间接搞到人家宁愿远在英国发展事业都不要回来这片Bolehland。可歌?可泣?我不知道。总觉得在这么多年的生活中,我们对它州甚至友族的了解只剩下很肤浅的表面知识。在充满不了解的状态下,大家会变仙家,自大起来真的不是一件应该惊讶的事情。
现在资讯的expiry date已经变得越来越短,越来越快。原因是社会的角度变快了吗?这不是我要探讨的,所以就这样算了吧。相信昨天很多人会收到一则讯息:
Urgent!If u c car XXX#### wira aeroback green col pls call2d police!A 18yrs chi.gal jst kidnapped by5malays at parade rooftop carpark!Pls help her!forward 2ever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