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灭•念

我以为婷走后我就活不下去,可是我并没有,而且还活得比以前更好。看着时间也快六点钟了,星期天的晚上到处都是人挤人,要去那里吃饭好呢?我们分开已经有两个月了,除了开始的几天有点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来外,这次分离总算没有带来太多的改变。一个人吃饭的日子也不是没有体验过,就当作是重温旧梦复习以前的孤单吧。就楼下的那家餐厅吧,先去换个衣服好了。

望着一橱子的衣服,都是清一色的白,是时候添购新装了。前几天在附近的店看到一堆人抢购衣服应该是大减价还是什么的,等下吃完饭去看看好了,反正今晚电视上什么都没有。搬了进来后,他们说这里的环境一切都很好,是很好没错,但是一切好像都太方便得有点过分。不过这样也好,反正婷不在了我也不用费心去想到底要怎样从饮食上给她惊喜。只是,这里的人似乎都偏爱白色的样子,从装潢,到服饰,甚至床单都是白色的。

最近开始恢复学生的身份,而且见鬼的是每天上课的时间都好长,不过还好这地方有重点阿姨定期提供免费的打扫服务。说是学生宿舍的服务,这大概是比较豪华的宿舍吧,住进来快两个月了,都不见有人跟我分享这诺大的空间,我都不太需要这么空旷的空间。不过也好,在这里就算喊到拆天也不会担心打扰室友,而且我住了这么久也没怎么听到隔壁的声响,这隔音设备也大概砸了不少钱的感觉。

真可惜婷没办法也一起住进来,一开窗看出去尽是绿油油的草原,他们说过几个星期如果进度良好的话会带我们这班的同学一起到草原实地耕作点什么。听起来还蛮有趣的,我已经在计划要种什么了,只是不知道种点百合是不是实际,中学时期真该在地理科好好努力的。不过种不到的话婷大概也不会怪我的,反正我一向都不是以种花技术著称的。

果然刚到餐厅就开始看到人潮了,都说了今天是星期天会比较多人,不过平时也倒不见有比较少人的样子,这老板大概也发得不清不楚。不过怎么说都好,星期天毕竟是欢乐的日子,今天人看起来更多了,而且好多都穿上花花绿绿的服饰,哪像我清一色白的,嗯,待会要记得去看看隔壁的服饰店。

今天的餐牌仍然一如既往的单调,要不是方圆数十里只有他一家,以他的餐牌大概要存货超过三小时也是个大问题吧。就套餐好了,咦,手机怎么响了?哦,是短讯,说待会朋友们会来看我然后一起吃晚餐的样子,那好吧,我还是先回去宿舍好了,还好餐还没点。


“医生,他这个星期还好吧,还会一直哭诉吗?”

“暂时这几天看起来比较开朗了,但是请暂时不要在他面前提起那位车祸丧生的女生。暂时他是还在认为她只是离开一阵子,很快会回来。这几天他还是会偶尔有意无意的把对她的思念穿插在自己的思维里面,不过还是比之前动辄呼天抢地好很多了。”

“谢谢了,我们想他这几个月都吃楼下的餐厅,大概都快吃闷了,今天特地给他带来了一些吃的,先走了,下次见!”

望着一众年轻访客的背影,看着手上的报告,医生叹了一声,还有好长的一段路呢。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