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我有点越来越不能坦然面对这次申请的结果,尽管之前也已经做过最坏的打算。已经两个个星期加快一天了,大学网站是说两个星期内会知道结果,可是到现在仍然了无音讯。莫名的焦虑其实早在上星期五开始(也就是满两个business weeks后开始),尤其是刚好该大学寄送了一则科系推广的广告邮件过来后开始(其实我在怀疑自己其实一直都在焦虑,到了星期五才突然间整个大爆发)。
我不敢把自己称为小王子,或者什么公子哥儿之类的,所以勉为其难之下,就自称死仔包好了(明明就是很享受的样子,还在装的死仔包)。没有啦,这次只是要记录一下自己原来也是可以如此频尿。如此频尿,算是我这么大个人以来,第一次,接近天天都在重复又重复,重复又重复,我为K迷着想,还要repeat,再repeat,这旋律才算最强……离题了,刚才说到重复,就是天天都在重复一直上厕所的……不知道应该说是习惯吗?
曲:李峻一 | 词:李峻一 | 编:Terry Chan
谁又骑着那鹿车飞过
忘掉投下那礼物给我
凝视那灯饰 只有今晚最光最亮
却照亮我的寂寞谁又能善心亲一亲我
由唇上来验证我幸福过
头上那飘雪 想要栖息我肩膊上
到最后也别去么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你只想听听笑话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明日灯饰必须拆下
换到欢呼声不过 一剎谁又能善心亲一亲我
由唇上来验证我幸福过
头上那飘雪 想要栖息我肩膊上
到最后也别去么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你只想听听笑话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明日灯饰必须拆下
换到欢呼声不过 一剎明晨遇到 亦记不到 和谁在醉酒中偷偷拥抱
仍然在傻笑 但你哪知道 我想哭
和谁撞到 亦怕生保 宁愿在醉酒中辛苦呕吐
仍然在头痛 合唱的诗歌 听不到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你只想听听笑话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明日灯饰必须拆下
换到欢呼声不过 一剎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你只想听听笑话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明日灯饰必须拆下
换到欢呼声不过 一剎换到欢呼声不过 一剎
圣诞节到了,此时送上这首并不太快乐的圣诞歌给失恋的朋友。呵呵呵,喜欢这首歌并不是因为自己失恋(因为都没恋),而是因为这首歌的词写得非常棒!所以呢,不要说我“摞景”,因为我是摆明来增兴的!哈哈哈。除了去找这首歌之外,其实你也可以找找它的MV,因为也很煽情的。加油咯!
这首歌其实我是在陈奕迅的某张精选中找到的(为什么用某张精选?因为有一个时期他发了很多精选辑),其中一首我认为最触动人心的恐怕就是这首了。从来没有听过一首情歌可以上感到这个程度,从某个角度来看,其实我是很变态的,因为我喜欢的歌通常都很惨情,尤其是陈奕迅的歌。从这首,到K歌之王,十面埋伏,浮夸,阿牛等等等等,那一首不是惨到贴地的?
发觉自己喜欢陈奕迅的程度越来越深了,几乎到了痴迷的程度,怎么办?真后悔当时只是纯粹喜欢听他的歌,而未曾心动到去买他的专辑,现在我真的很想找到陈奕迅很早期的专辑,例如婚礼的祝福,幸福摩天轮……啊,走宝了……
说是小记,因为文章预料不会很长,因为我还有一些东西要blog。话说上星期我终于抽到一点时间出来去看场电影,哪里知道雷公电母最近好像真的爱我爱到无可救药,才看到个开场,就来个停电。好啦,蜘蛛侠还没有真的变身去除暴安良之前停电,我算自己倒霉好了。拿了个票根去加个stamp,打算过几天有时间再跟spidey(希望待会还有精神继续blog)继续前缘。可惜上星期六因为种种原因并没有去写这篇文章,就在这里匆匆带过就算了。
前天是我们的presentation日,因为第一节和第二节,也就是最后一节,也就是我们的presentation时间,相差了有5个小时,所以我们就“善用”那五个小时的空挡草草准备一份比较能看的powerpoint presentation。
因为相隔的时间太过于冗长,所以过了两三个小时难免会开始想睡。于是,在我们完成了所有的slide后,就出去喝杯茶清醒一下……之后呢,我们就回到工作间(其实是我们其中一个人租的房间),重新审查,并且开始彩排。彩排完毕后,我们就走路回到我们的campus。
戏肉到了……在回到campus后,漫步回课室的期间,一对家长团(开放日)竟然很荣幸看到我们一群人。这群显然是新生的家长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四处参观我们学院的设施。因为他们前进的步伐非常缓慢,所以我们一群人唯有跟在后面慢慢走,反正时间尚早。好死不死,突然间他们竟然停下,在一个可以通往我们其中一个食堂的小路前听着工作人员说该小路可以直通食堂。这个时候,我身边的朋友她竟然很倒米得说了一句:“切,(食堂的食物)很难吃的……”。顿时间,一切事物停格了,我因为太尴尬的关系,所以找了个小路窜了开去,划清界限。哈哈哈,隐约中似乎看到家长们全部看着我的朋友,而解说员也“窒”了一下。
之后,我和其他的朋友连忙快步走想办法抛开家长团,后来总算把他们撇开了,我们才开始讨论刚才发生的窝囊事……后来我们一行四人强烈谴责该乱开炮的女生,因为我们认为就算食堂的东西如此不堪(事实的确如此),也不该这样“诚实”的,因为……新生到了才有得好受,现在学精了只会显示出我们多么无知,因为我们在第一个学期都是在食堂解决我们的饥饿的,哈哈哈哈。